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东方神起日本巡演DVD发售 精彩内容受期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10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日本巡演DVD发售精彩内容受期待(图)

东方神起日本巡演DVD发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男子组合东方神起的首次日本巡回演唱会DVD日前在韩国国内开始发售了。

  东方神起所属公司18日公开道:“东方神起的首次日本巡回演唱会DVD《东方神起/1st LIVE TOUR ~Heart, Mind and Soul》将于19日开始在韩国国内发售。”

  据说,这次的DVD在日本开始发售的第一天就创下了oricon DVD日销售排行榜第5位
的好成绩。不仅如此,这张DVD在发行的第一周(10月4日~10月10日)还登上了DVD周销售排行榜第5位。

  据说这次的演唱会DVD还收录了6月28日在东京举行的巡演的最后一场演出。看着DVD,歌迷可以感受到东方神起出色的唱功、华丽的舞台和极具爆发力的现场表演。

  特别是这次推出的DVD还特别为韩国歌迷打上了韩文的字幕。不仅如此,DVD还特别附送给歌迷过去限量版中的巡演精彩照片和东方神起第七首日文新歌《SKY》的音乐MV拍摄花絮相册。

  东方神起自5月13日到6月28日间举行的日本巡回演唱会《Heart, Mind and Soul》,走过了日本著名的7个城市,共演出11场,并在日本引起了极大的轰动。

  (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