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天后麦当娜形象欠佳 领养黑人男孩引发争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36 中国新闻网

  

天后麦当娜形象欠佳领养黑人男孩引发争议(图)
美国歌坛大姐大麦当娜(资料图)

  中新网10月18日电 美国流行乐天后麦当娜从非洲国家马拉维领养黑人男孩班达,不过由于娜姐形象不佳以及领养不合手续,使得这次领养充满争议,马拉维人权团体还准备提出告诉,要求法院检讨这个领养是否合法。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麦当娜刚出道时唱过一首〔Material Girl〕,意思是她是现实女郎,只爱金钱,从此这个形象就一直跟随她。虽然她成家立业,才华也受肯定,但总让人感觉爱搞怪。

  48岁的麦当娜已经有两个孩子,一男一女,却不知怎的心血来潮,要领养一个黑人孩子,于是坐私人飞机到马拉维挑选领养对象。

  麦当娜要领养马拉维孩子消息传出后,她的经纪人还否认,但后来她确实跑到马拉维孤儿院,挑了一岁男孩班达领养。马拉维法律只允许本国人领养,领养人必须跟被领养儿童居住一年,社工人员评估适合才允许领养,外国人不能领养。但麦当娜为马拉维贫困儿童设立基金会,声称由基金会人员代她照料班达一年,再让她把班达带走,后来她竟然走通关系,把班达抱上飞机带回英国。

  近年来好几个美国明星领养黑人儿童,让很多人看了不是滋味,认为有他们炫耀自己慈悲施舍之意。美国“纽约邮报”就说,麦当娜领养班达跟挑选黑奴一样,有沽名钓誉之嫌。

  马拉维人权团体说,他们认为马拉维法院看在麦当娜有钱份上才允许麦当娜领养班达,但抚养孩子需要爱心,关心跟善心,不是需要钱,因此他们将寻求法律途径,确定麦当娜有能力照料班达后,才让她领养班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