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安在旭重返日本舞台 10年再战风姿依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4:16 新浪娱乐
安在旭重返日本舞台10年再战风姿依然(附图)

安在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8日综合文化企业相关人士表示:“安在旭将在到来的11月6日及8日,分别在日本大阪及东京开个人演唱会,演唱会以《JAPAN TOUR 2006 AUTUMN ‘my life is…》为命名”。本次日本的舞蹈馆演出,对日本的艺人来说,也是非常渴望而不可及的舞台。由历届顶级艺术大师们公演的舞台,将由安在旭续演,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

  安在旭从11月5日起开始飞往日本出席一系列活动,除演唱会之外还将接受TV媒体、
新闻杂志等各式各样的媒体的独家采访,并积极宣传自己的新专辑。

  在去年的3月份在日本NHK会场举办的安在旭个人

演唱会,短短10分之内卖尽入场券,创造了一时的
神话
。为此,安在旭也成功地踏进了日本的歌坛。

  正如本次演唱会的名字“my life is…”一样,安在旭在日本发行的本张精选专辑,历经10多年的间隔,才与日本观众见面。在本次的大阪及东京演唱会上,安在旭将演唱第1至第5张专辑中的经典歌曲,及电视剧歌曲,如《forever》、《good bye》等歌曲。

  (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