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施文斌牵手美女万茜制造《丢失的结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5:43 新浪娱乐
施文斌牵手美女万茜制造《丢失的结局》(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推出包办词曲唱新歌《海的旋律》的施文斌喜事不断。《海的旋律》旋律优美,大气感人,在全亚洲三百家中文电台首播后,即获得众多电台DJ、乐迷的喜爱,播放率节节飙升,其中华南地区举足轻重的流行音乐指标排行榜——由广东电台音乐之声、香港新城娱乐台等十一家泛珠三角权威电台联合主办的“9+2音乐先锋榜”,刚公布的最新周榜冠军就是施文斌《海的旋律》。当然《海的旋律》带给施文斌的还不止是荣获冠军的喜悦。

  远在上海的星岸音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虎国庆期间在电台听到施文斌《海的旋律》后,认定这个凭借《Hello Angel》一曲成名的男孩就是他要找的男声。原来星岸音乐正为旗下优质女生,凭主演《密令1949》、《青天衙门II》等热播电视剧走红的上海戏剧学院高材生万茜制作新专辑,其中有一首主打男女声对唱歌曲《丢失的结局》,由来自京、沪两地的新生代音乐才俊彭飞、常石磊、孟楠、张志林、伊婷和Ray担纲创作和制作重任,旋律、编配均有精彩表现,但男声对唱的人选一直不甚满意,直至施文斌的声音出现,可以说,施文斌的声音打动了万茜的制作团队。王虎10月12日马上连线施文斌的经理人,几何文化执行董事陈涛。事有凑巧,几何文化也在制作施文斌的最新专辑,万事俱备,独欠一首动听的合唱歌曲。当晚,施文斌和陈涛听到《丢失的结局》小样,已觉得这是一首绝对的好歌,就这样,这次跨越沪粤的歌手合作高效率地展开了。

  10月14日施文斌飞赴上海与万茜录制《丢失的结局》。《丢失的结局》制作人是上海著名音乐监制安栋老师,整个制作过程相当顺利和愉快,期间施文斌还意外发现配唱和声的是名闻海内外的内地新生代音乐人常石磊,这两个对音乐有共同喜好的乐坛新人在录音棚里就即兴飚起了歌。

  《丢失的结局》合作是2006年内地乐坛跨地区合作的一个精彩个案,施文斌和万茜都希望这首《丢失的结局》能成为本年度最受欢迎的合唱歌曲之一。

  据悉,10月21日,万茜和施文斌合唱的《丢失的结局》即将在“9+2”

音乐先锋榜地区、全球华语歌曲排性榜,全国卫星音乐协作网等全亚洲各大电台网络首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