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戴“失声”后首度亮相 否认遭MTV弃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7:10 新浪娱乐
爱戴“失声”后首度亮相否认遭MTV弃用(图)

接受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戴“失声”后首度亮相否认遭MTV弃用(图)
两人合影

爱戴“失声”后首度亮相否认遭MTV弃用(图)
赠送签名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灵歌小天后爱戴(blog)和歌手华少翌出现在晋江,共同担任某运动品牌的形象代言人。由于这是爱戴在上海旅游节开幕式现场意外失声后的首次亮相,理所当然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心情不错的爱戴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和调理,自己的嗓子已经没事了,希望歌迷们不用再为此担心。对于“失声”后“遭MTV弃用”的传闻,爱戴予以了否认,称大家合作很愉快。

  “失声”心有余悸 新专辑推出计划可能延迟

  自从上个月在上海旅游节开幕式“失声事件”以来,爱戴一直处于休息状态。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心情不错的爱戴和华少翌有说有笑,还不时和现场的记者打趣,看来已经完全摆脱了“失声”的阴影。

  虽然已经完全康复,但爱戴表示现在想起来还是心有余悸,称以后一定会更加注意对身体的保养,毕竟健康的身体是最重要的。爱戴透露在休整之后,将迅速投入到新专辑的录制工作中去。因为“失声”事件,爱戴担心自己的新专辑面市的日子可能要推迟。

  否认遭MTV“弃用” 不理会流言蜚语

  流言往往伴随着意外发生,在“失声”事件后,接着又传出“爱戴遭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弃用” 消息。在接受采访时,爱戴对传闻进行了否认,爱戴表示,自己和MTV自从合作以来非常愉快,主持的节目也深受好评,不存在MTV对自己不满的事实。

  对于这种传闻,爱戴认为应该是某些个人为制造新闻而恶意炒作的结果。流言蜚语固然让人伤心,但爱戴表示自己不会再纠缠于流言蜚语当中,一切都会往前看,将尽早把自己的新专辑奉献给歌迷。泉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