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满文军放歌《魅力城市》 得奖是肯定也是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7:21 新浪娱乐
满文军放歌《魅力城市》得奖是肯定也是开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刚获得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最佳男歌手大奖的太合麦田歌手满文军近日再次成为媒体及歌迷关注的焦点。

  昨日,应中央电视台邀请,满文军暨CCTV—MTV音乐盛典夺得最佳男歌手之后,再次重拳出击,参加了在北航体育馆举行的2006年度中国魅力城市颁奖晚会,并在晚会现场演唱了此次活动主题曲。作为中央电视台的重头评选活动,"魅力城市"选中满文军来演唱主题曲正是看中他朴实的演唱风格以及亲切的气质。早在颁奖礼之前,满文军就曾随整个评审团到各提名城市考察演出,每一场表演都赢得了当地人民的热烈欢迎,被采访到的群众均表示:"非常喜欢满文军的歌曲,自己表达不出来的情绪,满文军都能用歌声替我们表达,他的歌能唱到我们心里!"。

  在当晚的颁奖礼演出中,满文军演唱的活动主题曲《魅力城市》再次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歌曲优美的旋律以及满文军富有磁性的声音,深深打动了前来参加颁奖礼的各城市领导,朴实的

歌词道出了他们一路走来的辛酸,也表达了他们通过辛勤工作获得荣誉后的幸福感,赢得了众人热烈掌声,为整场演出增色不少。

  据悉,满文军还将跟随"魅力城市"评选活动前往更多地区,为当地人民献上精彩的演出。在内地华语乐坛屹立十年不倒的事实,早已印证满文军的演唱实力,而新东家太合麦田也为满文军鼎立助阵。据了解,太合麦田目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策划明年年初满文军的首场个人

演唱会,太麦相信"绯闻绝缘体"满文军定可以凭借纯粹的音乐打动众人,而众多满文军的歌迷也都翘首企盼着这位"亲民歌王"的首次个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