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大地”“倮倮”再牵手 联手打造轮回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9:02 新浪娱乐
“大地”“倮倮”再牵手联手打造轮回演唱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就在轮回乐队为了11月3号的演唱会紧急排练的同时,所属唱片公司大地唱片已经找到了国内著名的演唱会导演倮倮,邀请他再次操刀,作为此次演唱会的总导演。

  倮倮是国内著名的演唱会的导演,曾经导演过国内许多大型演出。 10年前,倮倮凭一首《水缸里的月亮》广为人知,在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更加巧合的是,倮倮也曾经是大地唱片的音乐制作人,所以这次的联手更像是回娘家,合作起来十分默契。

  当轮回乐队得知演唱会的导演已经确定为倮倮后,都十分期待。他们期待着这次与倮倮的合作能够擦出火花。相信这次轮回乐队与倮倮的强强联手,不论是从舞台的创意上、灯光和视频设计上、或者是乐队曲目编排上,都会带给大家一次全新的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