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陈龙演而优则唱 周海媚范冰冰等好友道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0:26 新浪娱乐
组图:陈龙演而优则唱周海媚范冰冰等好友道贺

陈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陈龙演而优则唱周海媚范冰冰等好友道贺
范冰冰送花

组图:陈龙演而优则唱周海媚范冰冰等好友道贺
周海媚祝贺

组图:陈龙演而优则唱周海媚范冰冰等好友道贺
何炅上台送礼

  新浪娱乐讯 在越来越多影视演员演而优则唱的浪潮中,曾出演过《少年杨家将》、《真情告白》、《天下无双》等多部影视剧的陈龙也终于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冲刺》,并于10月18日下午举行媒体见面会及首唱会,圈中好友范冰冰何炅霍思燕孙兴等纷纷前来道贺。陈龙主打歌《Lanbrella》MV女主角周海媚也特别赶到为陈龙打气。

  汪峰担任制作人多年梦想终于实现

  陈龙新专辑《冲刺》特别请到著名音乐人汪峰担任制作人。汪峰虽然未能来到现场,也特别录制了VCR表示祝贺。汪峰对陈龙评价颇高,夸奖他“是一个悟性很高的歌手,也是唱歌很有天分的演员。”而陈龙则称汪峰是“特别负责特别认真的音乐人。”

  虽然在影视表演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唱歌一直是陈龙的梦想。“这张专辑筹备了两年多,现在终于发片了。”陈龙开心说道。对于曾学了6年声乐的陈龙来说,这一天对他来说确实等待得太过漫长了。在当天的首唱会上,陈龙一口气演唱了《冲刺》、《Lanbrella》和未能收录在专辑中的《自由》三首歌曲。

  多位圈中好友道贺 陈龙动情唱不停

  《Lanbrella》作为专辑的主打歌曲,是汪峰亲自为陈龙量身打造的,这首作品描述了主人公对一个女孩的思念之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的MV女主角是由香港著名演员周海媚小姐友情出演的,这是周海媚继与张学友合作歌曲《吻别》后拍摄的唯一一支音乐录影带。

  当天,周海媚也特别赶到现场并送上大麦茶,祝陈龙新专辑大卖。“陈龙是我的好朋友,歌也唱得好,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周海媚说。她还特别穿上红裙子,“要让他红上加红。”周海媚笑道。何炅则送上耳机做礼物。“希望这个耳机里以后能传出更多陈龙自己的歌。”何炅说。从片场赶来的范冰冰送上一大捧鲜花,祝陈龙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一个接一个的祝福让陈龙十分感动,他动情说道:“我从小的梦想终于实现了,谢谢大家帮我圆了这个梦。”最后,陈龙特别演唱了未能收录在专辑中的歌曲《自由》,好友孙兴登台为他打鼓助兴,令见面会结束在一片笑声中。 黄玲/文 张宁/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