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洁被批变“油滑” 面对记者提问大打太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0:04 中国新闻网

  

何洁被批变“油滑”面对记者提问大打太极(图)
十月十八日,入围第四届东南劲爆音乐榜传媒推荐最有潜质女歌手奖的“超女何洁(blog)来到福州,出席本届音乐榜颁奖典礼的新闻发布会,并借机为自己的新专辑《发光体》作宣传。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9日电据东南早报报道,在2005年超女中,小胖妹何洁一举成名,大家也都记得这个直率的女孩,但是昨天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她已经完全改变,面对记者提出的问题大打太极,几乎都是直接回避,让不少人觉得她变得很“油滑”了。

  在新专辑即将推出时,出道已经一年的何洁似乎已经学会如何去当一个明星,所有说话的方式都显得特别“机灵”。当记者问到下个礼拜金鹰节的超级演唱会上,2005年超女为什么只有她和另外两人参加时,她说:“不知道啊,我只是接到通知要去!”

  被问到为什么一下能瘦那么多,她回答:“我就是少吃多运动!”再继续被问到去年超女十强和今年超女十强相比谁更好,她回答说:“十强加十强那就是二十强了!大家都很好啊!”

  随后有记者问到最敏感的收入问题,问她到底赚多少钱可以买

豪宅,何洁当时一愣,回答说:“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的钱都是妈妈在管的!”随后她就开始介绍自己新专辑的准备情况,显得非常老练。 记者朱玮杰/文 王东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