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靓颖新专辑首唱会专题 >正文

华谊兄弟就张靓颖首唱会未直播向新浪网友致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0:25 新浪娱乐

  尊敬的新浪工作人员以及广大新浪网友:

  昨晚,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旗下歌手张靓颖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了专辑《THE ONE》的首唱会。在演出进行到第一段落结束时,由于现场LED视频控制台显卡突然死机,导致现场流程出现临时变更,更为严重的后果为从该控制台导出的、提供给新浪音乐频道进行独家视频直播的网线临时断掉,最终未能成功进行视频直播,令广大网友不能够即时欣赏到张靓颖的
表演。对于给新浪音乐频道技术人员、编辑人员以及广大新浪网友造成的损失,现华谊兄弟音乐公司代表本场演出的制作单位,向各位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全体员工以及张靓颖本人,为这场首唱会都付出了最大的努力和心血,而作为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新浪音乐频道,也为本场演出作出了极好的配合工作。在演出开场时,张靓颖精彩的劲歌热舞引爆全场,除了震惊四座的英文快歌的演绎,2次在舞蹈中火爆更换服装,使本场首唱会的开场顿时HIGH到最高点。但是在演出进行到15分钟左右时,曾经提前多日进行现场调试,以及当日几次的彩排,完全没有出现过任何差错的LED大屏幕控制台却在正式演出时因电流不稳而突然死机。原本在张靓颖演出前4首歌曲告一段落时,LED应缓缓打开,张靓颖返回后台更换服装,而LED则会播放三位制作人以及张靓颖提前录制完成的VCR视频,3分钟后歌手返台陆续请出郭亮、Craig Williams以及李伟菘,但是由于LED显卡出现问题,不仅使整个环节出现临时变更,更导致为乐队以及歌手所提供的歌曲曲目提示板无法显示,新浪视频直播网线断掉。最终的结果是台上的歌手张靓颖无法下台更换服装,并且只能现场与乐团临时协调新的曲目顺序,同时广大等待观看视频直播的的新浪网友也无法观看到这场演出。

  对于发生这样无法抗拒的因素,华谊兄弟音乐公司代表制作单位再次向新浪音乐频道以及广大网友致歉。本向大家承诺,我公司自行录制的现场视频剪辑版本,将于周五交予新浪独家播放。届时,广大网友将会欣赏到本次首唱会的精彩内容。

  最后,希望新浪音乐频道以及广大网友给予我公司和歌手张靓颖予以理解,并希望长期以来继续关注和支持。谢谢。

  华谊兄弟音乐公司

  2006年10月19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