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Rain自曝趣闻 美国人称其东方脸西方身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1:27 新浪娱乐
Rain自曝趣闻美国人称其东方脸西方身材(图)

Rai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国巨星Rain在18日下午进行的SBS《野心勃勃》节目的录制现场向观众讲述了自己今年2月份在美国演出时的情况,并笑说美国人对自己独特的身体情况倍感奇妙。

  “到了美国后发现美国人的体型真的是天生的高大。即使是同样的舞蹈动作,都觉得他们做起来比我大两倍。”

  “他们觉得我长的很神奇。因为他们周围的美国人没有我这样的,所以他们觉得我长得很特别。还有就是,他们说我长了一张很典型的东方人的脸,但身材却像西方人。”

  (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