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东方神起允浩报平安 饭桌米饭替代稀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25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允浩报平安饭桌米饭替代稀粥(附图)

东方神起允浩向歌迷报平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对允浩击性的“投毒”事件,fans们正提着焦虑的心,等待着允浩的健康消息。有这样诸多的fans们的关心,允浩恢复的非常快。对于一个没有怎么进过医院病房的允浩来说,洗胃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原本健康活泼的允浩,为什么要遭受这样的痛苦打击,除了爱允浩如命的fans之外,恐怕生活中的平常人,包括小孩老人都应该为之心痛。

  19日的上午,东方神起的经纪公司表示到:“允浩现在已经可以吃米饭了,之前只
能勉强喝粥来维持,心情也基本上调节过来了,允浩恢复的很快,都靠大家的支持与关心”。

  19日,允浩将正常出席MBC、KBS 2TV、SBS等电视台的指定娱乐节目,正式返回舞台。

  14日,东方神起 <ent.sina.com.cn/s/j/f/dfsq/index.html> 的队长U-Know允浩无意中喝下了fans所递的投毒饮料,当场呕吐不止的允浩立即送往

医院紧急洗胃治疗,幸免无生命危险。两天后允浩出院调养,现在身体基本上恢复,希望允浩能早日摆脱本事件的阴影。

  (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