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玛丽亚-凯莉日本风骚开唱 着比基尼载歌载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玛丽亚-凯莉日本风骚开唱着比基尼载歌载舞
玛丽亚-凯莉日本风骚开唱

  于下星期到香港开演唱会的乐坛天后玛丽亚·凯莉,前晚在日本东京武道馆展开其亚洲巡回演唱会首站演出,一向打扮风骚的她,整晚穿比基尼在台上载歌载舞,连场内女fans都受她感染,一起脱衣摇摆。

  香港媒体报道,玛丽亚·凯莉前晚于东京武道馆展开其亚洲巡回

演唱会的首站演出,已经三年没在日本开演唱会的她受到热烈欢迎,9000个座位全部爆满,而玛丽亚·凯莉也
懂得讨好歌迷,一出场即用日文讲“晚安”、“我爱大家”及“你好吗”这些例牌句子向观众问好,加上全晚演唱的18首歌曲当中,有12首都是歌迷耳熟能详的美国音乐榜冠军歌曲,令全场观众看得十分投入。

  不过全晚焦点还是玛丽亚·凯莉的舞台服饰,她整晚身穿比基尼高歌并随歌曲节拍轻舞,令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少女歌迷都受到感染,随着玛丽亚·凯莉的歌声脱衣跳舞。

  玛丽亚·凯莉对于媒体经常拿她的穿着来做文章表示不满,她说:“大概我出道时打扮太保守了,结果别人

性感示人时,我稍稍作性感打扮,就被人拿来大做文章。”其实玛丽亚·凯莉所言非虚,她出道时形象十分保守,直到1996年她与唱片公司老板TommyMottola婚变后,性格180度转变,不仅穿着前卫,为了令自己的线条更玲珑浮凸,有传玛丽亚·凯莉曾经隆胸,而无论她推出大碟或拍唱片封套,均坚持用计算机技术来修饰自己的外形。(辛文)

  

玛丽亚-凯莉日本风骚开唱着比基尼载歌载舞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