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武汉有情人与谢霆锋张柏芝同台讲爱的宣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37 武汉晚报
武汉有情人与谢霆锋张柏芝同台讲爱的宣言(图)

谢霆锋 张柏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汉网消息 (记者 黄丽娟 通讯员 宋娟娟)原定于10月28日在新华路体育场举行的均衡地带武汉大型演唱会将延至11月10日举行,演出阵容也作了调整。为了弥补王力宏缺席的遗憾,“奶茶”刘若英、“哈林”庾澄庆(blog)受邀加盟,组委会更力邀“好男儿(blog)马天宇(blog)和神秘“超女”同台献唱。

  谢霆锋张柏芝将同抵江城,亮相演唱会,组委会特别征集新婚夫妇参加演唱
会,在歌声中见证幸福时刻。据介绍,谢霆锋、张柏芝的婚讯引来众多粉丝的追捧。组委会特别推出“见证幸福·征集甜蜜爱人”活动,让在武汉的有情人同唱爱之歌:10月20日前领了结婚证的幸福男女,均有机会参与这一活动。你可以发邮件到whych1028@126.com或者打电话到68851766即可。与当代歌坛巨星同台,在音乐声中,在著名主持人汪涵(blog)的主持下,操办集体婚礼,现场别开生面,气氛典雅浪漫,绝对会让你的婚姻之旅充满阳光。

  演唱会上,组委会将挑选出10对“甜蜜爱人”登场,他们将与谢霆锋、张柏芝一起讲述爱的宣言,彼此见证幸福的时刻。此外,组委会将协调谢霆锋经纪公司,让他现场演唱《因为爱所以爱》,挑选出的新婚爱人为他伴舞,随后,谢霆锋还将为每一对“甜蜜爱人”证婚,并送上爱的祝福。

  此外,参加本次活动,均可获赠本次演唱会及其幸福婚礼的光盘两张和一年期均衡地带婴儿鱼蛋白粉赠卡一张。

  票价:

  1280/880/580/480/ 380/280/120(已满)

  组委会售票热线:

  68851766/1872 换、退票专线:

  63877229/7339 24小时免费送票热线:85805739/5151757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