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erry出道一周一炮而红 献新歌“处子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37 新浪娱乐
Terry出道一周一炮而红献新歌“处子秀”(图)

Terry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线试听:胡清蓝--《弯眉毛》

  新浪娱乐讯 近日,21东方唱片力捧的新人Terry胡清蓝,首支单曲《弯眉毛》上周刚刚推出,不到一周就一炮而红,不但在电台热播,在网络的人气也超高。由于超高的人气,出道仅一周的Terry便受邀参加《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节目,献出《弯眉毛》的“处子秀”。首次出镜的Terry电眼魅力势不可挡,第一次演出便被女歌迷誉为“少女杀手”。据悉
,这次演出将于10月22日晚19:45-20:45在山东卫视首播。

  首次在大众前露面的Terry胡清蓝显得有点腼腆,但当《弯眉毛》充满清新稚气的悠扬竹笛声响起时,满面自信的Terry的歌声出口后便激起了现场歌迷热烈的掌声。清秀可爱的Terry可谓是“少女杀手”,眼神时而迷离时而腼腆时而慵懒,但是当他定睛的看观众的时候,台下女歌迷竟然没人能承受住他的电眼魅力,其迷人表现堪比梁朝伟。Terry的“处子秀”得到了现场歌迷的强烈呼应,台下女歌迷边高呼Terry的名字边纷纷拿出手机对准Terry狂拍不止,甚至个别激动的少女按耐不住要冲上台拥抱Terry,幸好及时被工作人员拦住才未能影响节目拍摄。Terry的舞台魅力甚至令见惯大明星的节目女编导都被倾倒,该女编导在一旁赞不绝口夸Terry“看他那腼腆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节目现场还设置了一个翻唱环节,全场观众还以为二十刚出头的Terry会来一段火爆HIP-HOP类型的流行音乐,但是没想到Terry坦言对这样的音乐兴趣不大,自己的偶像是张学友这样的前辈,并现场和乐队合作演唱了张学友的经典老歌《忘记你我做不到》,在唱《弯眉毛》时还显得稚气的Terry一唱起张学友的歌马上又显露出成熟的一面,主持人李晨对Terry的翻唱十分欣赏,赞他“唱歌很有自己的特点”。

  据了解,Terry的《弯眉毛》于本月9日才刚刚在全国推出,仅一周时间便在电台和网上受到了极大关注,歌迷纷纷询问,这个充满温馨和诚恳的好听的男声究竟是谁?这首歌的表现也引起了《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注意,15号便成为这个节目的座上客。由于这一切来的太快,让21东方唱片和terry本人在兴奋的同时也大感意外。《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是由中国 移动和光线传媒联合最新推出的一档无线音乐主题的节目,该节目编导表示,邀请演唱嘉宾的标准就是“目前歌曲非常受欢迎的歌手”,所以把terry胡清蓝请到了节目现场。

  记者在后台采访了Terry,结果没想到Terry身上竟还有那么多“没想到”。第一个“没想到”Terry胡清蓝是香港人,从小在海外留学,毕业后直接来到北京发展歌唱事业,这样的经历在内地歌坛绝对是个“异数”。第二个“没想到”是,目前Terry胡清蓝已签约21东方唱片,成为田震何炅毛宁等大牌的歌手的同门新师弟。Terry最后向记者透露,自己的首张个人大碟正在录制中,有望在11月面世,《弯眉毛》现在已经开始在全国的各大电台热播打榜。

  另据悉,这一期《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将于10月22日19:45-20:45在山东卫视首播,而中国 移动旗下所有营业厅也将滚动播出该期节目内容。

  附:

  弯眉毛

  A 弯眉毛 像小桥 想起你的笑

  我的思念 想去看海潮 看着鸟儿飞得越来越高

  B 天要下雨淹了我的脚 再找不到和你相识的街道

  C 弯眉毛 总忘不掉 天黑了 回头路找到

  不知道 怎样告诉你才好

  我的祈祷你怎样才能收到

  天明了有地知道 你对我 到底多重要

  不想要 伤心来时的预兆

  原来想念的味道

  早就挂在嘴角

  A2 云在烧 把星星点着 月儿轻轻逃

  分别后 没觉得烦恼 只是心上多了一把刀

  B2 我像小船驶出了港湾 再找不到可以返航的坐标

  艺人档案:

  英文名:terry

  中文名:胡清蓝

  身高:175cm

  体重:59kg

  生日:5月8日

  星座:金牛座

  生肖:鼠

  祖籍:广东

  爱好:音乐、足球、厨艺、写词

  喜欢的颜色:橙、黑、绿、灰

  喜欢的食品:中国菜、意大利菜

  偶像:张学友、陈奕迅

  喜欢的电影:《Big Fish》

  性格:情感丰富但乐观,热爱音乐也爱静

  座右铭:Aim high,reach for the star

  自我介绍:喜欢思考,留意身边的人和事,在香港地区、英国、加拿大学习过、生活过、感动过,喜欢体验生活点滴,开车时总有创作的灵感,最喜欢的地方是温哥华,但现在有爱上了北京,最希望有一天会有人听了我写的歌跟词而哭了或是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