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小林《如果水能倒流》 带你寻找来时的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7:22 新浪娱乐
小林《如果水能倒流》带你寻找来时的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实验证明,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卖的。不仅是这样,连返老还童也只是一种被包装过的传说。

  相信每个听过《如果水倒流》都会记住它优美的旋律,刻骨铭心的歌词,关于遗忘和回忆,一直以来都是一门学问。

  一首歌就是一次记录,关于人、事物或者更加抽象的场景。对现实不要过分猜疑,除非你像小林一样沉浸在梦里,在耳语中依靠吉他和发黄的照片寻找着来时的路。

  《如果水倒流》的演唱者叫小林,是网络秀时下力挺的曾在同一首歌表演中震撼全场的盲歌手。在盲人的世界里,世界上的一切物质都是旋转而凝固的,说抽象是因为他们无法看到真实的情景;说凝固是因为盲人比一般人更加具有空间方位感,他们更执拗,尤其对一段让刻骨铭心的爱情。

  小林,原名林读新,江苏南京人。1997年开始学习贝司演奏,同时也组建了第一支乐队:面壁乐队,担任贝司兼歌手。1998年组建了“百分百乐队”,在“极地77音乐酒吧”开始职业生涯。1999年为参加上海举办的亚洲地区原创乐队比赛,组建了“子午乐队”,创办了自己的网站www.ziwu.net,成为中国第一支网络乐队。2001年11月曾为罗大佑南京演唱会做合唱团的排练指导。2002年2月,与南京琴行联合举办规模盛大的“南京摇滚音乐会”。11月作为崔健的“真唱运动”在南京活动的伴奏乐手。2003年4月,参加中央电视台“

同一首歌”桂林举办的 “有爱就有希望”大型演唱会。5月录制了江苏电视台的抗非典歌曲《一切会好的》的MTV。同时参与了江苏电视台抗非典歌曲《生命是坚强的》和安徽电视台抗非典歌曲《我们知道》的制作。2004年参加“南京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博览会”闭幕式演出。

  在他的《如果谁倒流》的FLASH MTV里,导演为我们演绎了一位为被害爱人复仇的盲侠,将歌曲本身的情绪化放大,为歌曲虚构了一个传奇性的武侠故事,利用心爱的人与主人公永远的离别作为情绪的铺垫,在最后杀死仇人为爱人报仇作为故事的高潮。

  小林在《如果水倒流》的演唱上情绪饱满,略带忧伤,让人回想起那些淡淡伤感只留无奈的爱情往事。目前《如果水倒流》的FLASH MTV正在全国各大音乐网站点播排行榜上均名列前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