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嚎叫唱片签约后摇领军乐队惘闻 将推出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21:54 新浪娱乐
嚎叫唱片签约后摇领军乐队惘闻将推出新专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经过数年音乐创作的积累,惘闻乐队终于找到了适合自身的音乐符号,那就是游离于Post Rock&Progressive Rock之间,用纯器乐锻造出来的“意境摇滚”!2006年初,当嚎叫唱片CEO吕玻拿到新专辑《RE:RE:RE:》的小样后便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沉醉于这张氛围感极强的专辑当中。面对当下严峻的摇滚乐发行现状,嚎叫唱片毅然决定与惘闻乐队签署唱片和约,并将于发行商RHC唱片继续合作,在国庆前后,以长坂坡文化推出惘闻新专辑《RE:RE:RE:》。

  惘闻《RE:RE:RE:》――中国后摇(POST ROCK)领军乐队 2006年全新抗鼎力作!

  水晶般的音符,悠然坠入叠翠的山谷!

  一如行进中车窗外的缓缓世界,寂静而斑斓,于无声之处,惘闻惊雷!

  惘闻乐队基本情况:

  名称:惘闻/Wangwen

  来自:大连

  乐队现成员:

  吉他:谢玉港 / 耿鑫

  贝斯:铮子

  鼓:连江

  惘闻成立于1999年的大连,这是由当时两个酷爱The Smashing Pumpkins的蹩脚吉他手发起的乐队,鼓手加入并为乐队带来了“惘闻”这个名字,当时的想法是:没有人知道,也不在意外界的看法。乐队于1999年自行录制第一张小样“动物世界”,之后,在不停的创作与演出过程中频繁的更换着乐手,2000年自行录制《凌水河》,2002年录制第三张小样《晦涩的阴阳之路》,同时乐队的风格也逐渐发生变化,逐渐抛弃了人声而朝着纯器乐的方向发展,并开始受到广泛关注,被认为是中国后摇滚和迷幻音乐的代表乐队之一。2003年,乐队在在So Rock唱片旗下发行首张唱片《28天失眠日记》。对惘闻音乐影响的乐队主要包括:Mogwai, Red Red Meat, Mono, Explosion in the Sky, Polvo, Tortois,GYBE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