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为新单曲马不停蹄 网络秀艺人韩晓披荆斩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22:27 新浪娱乐
为新单曲马不停蹄网络秀艺人韩晓披荆斩棘(图)

为新单曲马不停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为新单曲马不停蹄网络秀艺人韩晓披荆斩棘(图)
网络秀艺人韩晓披荆斩棘

  新浪娱乐讯 网络秀艺人韩晓的单曲《葵花点穴手》的MV已于近日投放各大媒体,喜欢韩晓和《葵花点穴手》的广大粉丝可以在第一时间抢先观看。

  自推出《葵花点穴手》后,老牌艺人韩晓的人气大增,《葵花点穴手》MP3及彩铃下载也呈现出上升的势头。此时推出《葵花点穴手》的MV正是趁热打铁的好机会。

  据网络秀工作人员介绍,韩晓最新的2单曲正在紧张制作中,非常忙碌。由于尚未推出不能通报单曲名称,但音乐上会继续《葵花点穴手》式的“慢摇舞曲”曲风。此外,考虑到韩晓的乐迷年龄结构还是以年轻人为主,新单曲还会加入R&B、RAP、电子等音乐元素和技巧,力求歌曲整体音乐性上更加丰满,能获得更大层面乐迷的认可。

  另外,舞蹈专业出身的韩晓也在为新歌赶排舞蹈。要以全新的形象,歌人合一,动静结合,以配合新单曲推出的随后一系列演出活动和MV的拍摄,并有可能邀请舞蹈界的大腕参与MV的拍摄。

  为配合新单曲风格的多元,在舞蹈类型选取上,韩晓主张以多元对多元。最近韩晓就在常识一种结合了街舞、拉丁、桑巴和民族舞等多种肢体表达方式的“韩式”舞蹈风格,以配合自己的单曲推广,相信这对广大乐迷而言将是一个巨大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