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倒面团”后梁咏琪歌迷“声援”自己偶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22:33 新浪娱乐
“倒面团”后梁咏琪歌迷“声援”自己偶像(图)

梁咏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的感情历来变化快,经历了分手风波、“蒙面恋”“东京异国恋”等事件后,梁咏琪的感情生活越来越同样受到广泛关注。虽然GiGi已经坦言自己已经走出分手的阴霾,开始享受与法国男友的甜蜜恋情,但是歌迷们似乎还是为GiGi感到不值得,继首都机场高举“倒‘面’团”大旗后,又在广州出现了梁咏琪歌迷“声援”事件,看来超级粉丝对自己偶像可是疼爱有加。

  广州10月17日晚,笔者看到多名身穿梁咏琪歌迷会统一服装的歌迷在某办公大楼频繁出入,经询问,确认他们是去声扬唱片公司的录音棚,后来现场看到,众多的歌迷把整个录音棚包围水泄不通,声势浩大。原以为是梁咏琪在此录制新歌(数天前,GiGi的同门师妹薛凯琪刚在声扬录音棚连续几天录制新歌),据声扬唱片公司的员工透露,当晚并不是GiGi本人录音,而是GIGI的歌迷在录制歌迷会会歌,这些歌迷全部来自梁咏琪歌迷会广东分会,全部是GiGi的铁杆Fans。自从GiGi和郑伊健的分手后,各种各样的传闻传的沸沸扬扬,让歌迷们都很担心GiGi会受到伤害,纷纷以各种方式支持自己的偶像。但是感情毕竟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象前段时间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现的部分歌迷拉起“倒‘面’团”的横幅遭到保安人员制止一事并不是理智的做法。这次广州的歌迷则另辟蹊径,选择用音乐、用歌声力挺GiGi,送上对GiGi的祝福。此次歌迷们来到声扬唱片的录音棚,就是录制新歌迷会会歌,用声音声援自己的偶像,不失为一个很好的做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