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香水有毒》恶搞短片 恶搞众多国际大牌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22:41 新浪娱乐
《香水有毒》恶搞短片恶搞众多国际大牌明星

胡杨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太格印象的签约歌手胡杨林红遍大江南北的成名作——《香水有毒》被恶搞。《香水有毒》恶搞短片的制作者,利用网络为传播媒介,使得《香水有毒》恶搞短片得在网络上以迅速传播,从而达到恶搞名人或者有一定影响的艺人,来满足众网友们的“猎奇”心理,从而达到恶搞短片被更多人点击,最终使恶搞短片制作人出名的目的。

  日前,北京太格印象歌手胡杨林已经公开澄清事实,表示自己并非是曾经制作恶搞
《无极》(blog)的视频短片《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而一举成名的胡戈(blog)的妹妹。可见,恶搞短片中,所有的人物关系和故事可谓全部都是空穴来风。

  在《香水有毒》恶搞短片中,除《香水有毒》的演唱者,著名歌手胡杨林被恶搞外,张艺谋、巩丽、章子怡这三名在世界影坛上举足轻重的人物,也被同样大肆恶搞了一番。在恶搞短片中,张艺谋、巩丽和章子怡的关系被极端地恶搞,三人在恶搞短片中的关系极端复杂,并伴随有人身攻击之嫌。这种低俗的恶搞方式,着实令人气愤。

  与此同时,恶搞著名导演冯小刚新片《夜宴》的“夜宴有毒”的短片,以及恶搞周杰伦新专辑《依然范特西》的“依然饭特稀”,也相继成为了在《香水有毒》之后的被恶搞,并在网络上成为点击率相当高的恶搞短片。

  有关人士表示,这股恶搞之风可能还会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我们也会继续关注由《香水有毒》恶搞短片为导火索,所引发的一系列恶搞事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