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Energy遭遇恐怖麻辣锅 一分惜败将再战“雪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23:46 新浪娱乐
Energy遭遇恐怖麻辣锅一分惜败将再战“雪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结束北京发布会之后,Energy携火热出炉的新专辑《新人类》,10月12到14号去到成都宣传。然而,这外地宣传的头一站就已经令三个“能量小子”大呼吃不消了!

  15000人的疯狂校园行

  第一天10月12日到达当晚,Energy参加了城市之音举办的高校迎新晚会,他们把新歌与劲舞带到高校学子中倾情演出,把成都高校迎新巡演推向最高潮。四川师范大学的东区足球场硬是塞满了15000人,Energy看到后全部傻眼,因为在台湾的校园活动根本不会有这么多人。虽然在活动最后出现了失控场面,但好在Energy和歌迷都没有受伤。

  遭遇恐怖麻辣锅

  在去成都之前Energy就早有耳闻“成都

美食甲天下”,于是10月13号在完成了一整天的通告之后,他们决定先去试试成都的麻辣火锅。

  成都的麻辣锅用料和配菜都很特别,有兔子的腿、舌头、肾,还有整只待涮的牛蛙。Energy看着满桌的菜又傻眼了,尤其是那盘牛蛙。三个人中只有

天蝎座的书伟敢吃,但也只是吃牛蛙以外的菜,而阿弟和坤达也是观望了牛蛙半天迟迟不敢动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