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靓颖唱《夜宴》有状态 昨晚首唱勇跳高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9:02 新浪娱乐
张靓颖唱《夜宴》有状态昨晚首唱勇跳高台

张靓颖唱《夜宴》有状态昨晚首唱勇跳高台 张靓颖唱《夜宴》有状态昨晚首唱勇跳高台
张靓颖唱《夜宴》有状态昨晚首唱勇跳高台
眉清目秀 举止优雅
张靓颖唱《夜宴》有状态昨晚首唱勇跳高台

张靓颖唱《夜宴》有状态昨晚首唱勇跳高台 张靓颖唱《夜宴》有状态昨晚首唱勇跳高台
张靓颖唱《夜宴》有状态昨晚首唱勇跳高台
开怀大笑 纤细手指
张靓颖唱《夜宴》有状态昨晚首唱勇跳高台

张靓颖唱《夜宴》有状态昨晚首唱勇跳高台 张靓颖唱《夜宴》有状态昨晚首唱勇跳高台
张靓颖唱《夜宴》有状态昨晚首唱勇跳高台
小动作不停 羞涩低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伟菘:太激动了。

  张靓颖:我都忘记了有那么多的摄像机对着我(笑)

  网友:Craig Williams,很希望靓颖能够走出国门,到更广阔的欧美市场发展,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张靓颖:我觉得好像美国人说话都挺那个,是吧?怎么说?……好像都这么说…

  主持人:我们来问一下Craig Williams老师好了,对靓颖的英文歌有什么评价?以及对拓展海外市场的一些看法?

  Craig Williams:这是我第一次在洛杉矶听到靓颖的整张专辑,真的很喜欢,很开心,跟另外两位制作人老师在一起,他们的中文歌,我更多是对旋律感觉上的东西,觉得真的很棒,也许可以唱给更多地方的朋友听。

  网友:希望能够赶紧开始各地的签售活动。

  张靓颖:首唱会完了之后就会宣传新专辑,就会开始各地的签售,还有歌友会之类的。

  网友:想问一下郭亮老师,我印象非常深刻靓颖曾经唱过《热情的沙漠》,非常的好听,希望能够在下张专辑里面也多一些这样风格的歌曲。

  郭亮:你觉得呢?

  主持人:你自己觉得呢?

  张靓颖:不大喜欢吧。

  郭亮:其实她应该可以唱那种比较硬朗一点的东西,但是可能还是她整体专辑的考量,可能不会太这样。

  张靓颖:这就是为什么我要把Craig Williams给我的新歌放在第三张专辑。

  李伟菘:其实靓颖是可以帮很多种不同曲风作品的,她不只是限于这种,她还有很多很多可能。我们会不断的启发、不断的去设计、不断的去开发(笑)然后让她给听众有更多的惊喜。

  网友:李伟菘老师和李偲菘老师是兄弟俩吗?

  李伟菘:对,我们是双胞胎。

  张靓颖:但他们真的有很大的区别,性格,长得很相,我第一次见他们没有分得开,一个是戴眼镜,一个不戴眼镜。

  李伟菘:我平常是不戴眼镜的,我的眼睛昨天下午发炎。

  张靓颖:之前李偲菘老师没有戴眼镜,你是戴眼镜的。刚开始的时候我真的分不清楚。

  郭亮:有吗?我觉得还好啊?你们很像吗?

  李伟菘:小的时候很像,乍看的时候会觉得很像。

  张靓颖:有没有发现那时候我看到你的时候都不会叫你的名字?

  李伟菘:有哪个感觉。

  张靓颖:我怕会叫错名字,所以我都不开口叫名字。

  李伟菘:然后我们的发型也不一样,他的是比较短的,我的比较长。

  张靓颖:然后你的头发的颜色也不一样了,你有换颜色吗?

  李伟菘:是褪色(笑)

  张靓颖:(笑)我只记住这些带有特征的,到后面我才慢慢称呼名字,刚开始我不敢叫名字,我怕叫错了。

  张靓颖尽量控制自己不多说话与发表意见。

  138…9169:我是深圳的网友,我很喜欢靓颖,唱的歌真的非常好听动人。靓颖美眉要继续加油,预祝你的唱片大卖,早日成为国际巨星。

  139…7440:靓颖喜欢你的坚强和独立,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看到更加成熟有魅力的靓颖。

  主持人:我觉得这个用在她的音乐上是非常恰当的。

  张靓颖:我有时候会觉得自己话太多了一点,意见太多了一点,我会尽量的控制自己,尽量的控制自己。

  李伟菘:没有,其实有想法就应该要说出来。

  张靓颖:我不是说出来,我是一定要用我的想法的那种,所以我要尽量克制自己,我只是说出来,我只是一个建议,我要强调这只是一个建议,我要慢慢改掉自己的这种,因为很多人会觉得我这样,有时候说话的口气很强势的感觉,我不想这样的感觉。因为我不希望别人对我也是居高临下,因为人都是平等的,所以我们都是商量的口气,我既然要求别人这样,那我也应该要这样。

  李伟菘:也听一听对方的想法。

  张靓颖:对。

  唱《夜宴》主题曲非常有状态

  网友:好喜欢靓颖唱《我用所有报答爱》,这样有中国特色的歌曲,希望这首歌很快就会由奥斯卡传到全世界人的耳朵里。

  张靓颖:我也觉得每次一唱那首歌就蛮进入状态的,《夜宴》那首歌。

  134…0276:靓颖你好,什么时候来合肥,我们粉丝团到机场接你。

  张靓颖:我觉得就不用到机场接我,我参加活动的时候大家来就好了。接我没什么意思,就从机场过一下,每次都赶时间,一般每个城市的机场都蛮远的,不要跑。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凉粉们的心意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表达的。

  张靓颖:感谢大家的心意,因为在机场也不是我在台上的时候,就当是给我更多自由的时间好了(笑)

  网友:我们很希望靓颖在08年开幕式上引吭高歌,制作人对靓颖有没有这个信心?

  郭亮:我还真有过这样的想法,08年毕竟还有两年时间,所以我也期待有这样一个状况。

  (郭亮咳嗽)

  张靓颖:喝点水,郭亮老师做专辑我每天看到他都是眼睛红红的,前几天排练估计也没怎么睡。

  昨晚首唱出状况 急中生智从高台跳下

  主持人:其实很多人都觉得靓颖非常希望她能够到更大舞台上唱歌,都觉得她是具有这样实力的人。昨天的首唱会在我看来最大的感觉就是她已经非常有那种天后的气质了,在那个舞台上,当然她今天一看见我,就跟我说一开始快歌的时候,她自己对自己的舞蹈,其实也有很细心的网友说,觉得有点乱(笑)

  张靓颖:我跳舞的时候还好,基本上没出错,因为刚开始的时候我忘记掉耳机了,所以我唱快歌的时候,特别是第三首歌是放的伴奏,混响稍微大了一点我就听不清楚,就听到贝司的声音,我就担心唱走音,唱我不应该出错,跳不是我的长相,这我不担心,一旦有什么听不清楚我心里就紧张,所以大家有时候看我会遮住耳朵的动作,我有一点紧张。

张靓颖唱《夜宴》有状态昨晚首唱勇跳高台

张靓颖唱《夜宴》有状态昨晚首唱勇跳高台 张靓颖唱《夜宴》有状态昨晚首唱勇跳高台
张靓颖唱《夜宴》有状态昨晚首唱勇跳高台
拳头捂嘴 青春靓丽
张靓颖唱《夜宴》有状态昨晚首唱勇跳高台

张靓颖唱《夜宴》有状态昨晚首唱勇跳高台 张靓颖唱《夜宴》有状态昨晚首唱勇跳高台
张靓颖唱《夜宴》有状态昨晚首唱勇跳高台
制作人李伟菘 制作人郭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伟菘:其实昨天跳的时候应该戴耳麦。

  张靓颖:对,我忘了,在首唱会开场之前我还有一大堆的事情,除了之前的媒体采访,完了之后还要去搞我那个衣服,然后把衣服,我找舞蹈演员,舞蹈演员已经候场了,我把衣服交给舞蹈演员,我都不知道我当时要做什么事情,我就一件一件事情的想,他们马上告诉我快快,要开始了,我就匆匆忙忙跑到台阶上面去。

  主持人:这种事情估计也只有靓颖能够忘记(笑)

  张靓颖:然后后面还有更傻的事情,我一下台他们就跟我说,30秒准备,就是最后一首歌。我莫名其妙的就跑到上面去了,我跑上去走到面前的时候我才发现谁把楼梯拿走了(笑)谁把梯子拿走了?但是没有办法,因为上面没有监听,我如果站在上面唱会唱的很烂的,所以我必须下去,我跳下去了。

  李伟菘:真牛啊,挺高的。

  张靓颖:至少应该有一米五、六,因为我站在下面跟我人差不多,我手撑了一下就跳下去了,因为我非下去不可,我不可能再绕下去,因为我已经告诉他们应该开唱了,乐队也开始了,我非下去不可,这是最近的一条路。

  网友:靓颖蹦下来很帅,很酷的。

  主持人:还以为这是靓颖自己设计的呢?

  张靓颖:不是,我是站上去才恍然大悟,因为刚刚有交响乐的老师在那边,他们升降梯上去之后楼梯就撤走,我完全没有想到。

  李伟菘:要小心,因为大舞台每次都有很多机关的。

  张靓颖:我还是看了一眼,还可以,不算很高,然后我就跳下去了,真的是上去了之后我看了一眼,我心里还是惊了一下,大家可能没注意到我中间顿了一下,其实我在想谁把楼梯拿走了?

  李伟菘:下次要小心,很危险。

  网友:靓颖绝对是木脑壳。

  主持人:但是听了刚才几位制作人说的话,她在音乐上面就挺有脑壳的,挺有主见的。

  李伟菘:是的。

  主持人:刚才我们提到奥运会希望靓颖去唱歌,很多网友都希望三位制作人努力一下,让靓颖去唱歌。

  三位制作人:一定,一定会。

  张靓颖:谢谢,谢谢(笑)

  网友:Craig Williams这次是专门为靓颖的歌赶到中国吗?

  李伟菘:他礼拜天就要赶回去。

  张靓颖:他在我生日的那天就过来了,所以是以朋友的身份过来的,这次。

  主持人:这也算是第一次来中国吗?

  李伟菘:是的,我帮他回答了。

  张靓颖:不是。

  李伟菘:不是啊?(问Craig Williams)

  Craig Williams:是的。

  Craig Williams特别喜欢成都菜

  主持人:我相信Craig Williams先生应该感受到我们国内的凉粉们对靓颖的这份热情,他们为什么问问Craig Williams是第几次来呢,就是非常喜欢Craig Williams先生。

  张靓颖:他非常喜欢吃成都菜。

  主持人:没有带他去吃火锅?

  张靓颖:没有带他去吃火锅,我那天带他,他看了一眼,说我想吃,但我不敢吃(笑),看起来很辣的样子,因为锅面上全部浮的是辣椒。前一段时间我带他去吃了一些不同的馆子,各种各样的菜,上海菜、四川菜还有各种不同的菜。

  主持人:但是我想这次Craig Williams先生来也是因为靓颖的歌声,寻着声音来的。

  网友:难道下一张专辑就不会再有英文歌收录了吗?

  张靓颖:暂时是这样的,说不定明天睡醒一觉,我又想要有英文歌(笑)这个主要取决于歌,我不会考虑太多专辑怎么样,其实主要还是我觉得有足够好听的歌,如果说我能够凑到更多好听的歌可以替换都没有问题的话,那可能会,如果在歌曲的曲目上没有找到足够数量好听的歌,可能也会选择更宽的范围。

  主持人:现在和伟菘老师合作了两首,都放在下一张专辑里面要和大家见面了。那说明第二张专辑会将很快和大家见面?

  张靓颖:对,这张专辑的宣传做完就开始第二张专辑。

  主持人:不知道郭亮老师的博客里面会起什么样的标题了?

  郭亮:红色、蓝色。

  网友:感谢三位制作人这次跟靓颖一起合作,奉献出这么一张非常好听的专辑。

  网友:希望靓颖在现场要唱一段昆曲。

  主持人:这嗓子今天已经很不好了,我帮你挡了。

  网友:让公主来一段四川话的歌曲?

  张靓颖:我只能说这样了……

  网友:昨天的首唱会真的是太太太……太完美了!

  张靓颖:下一次还会更好,这次还是自己没有经验,没有把流程记下来,最重要是没有戴耳机,因为我是歌手,更关注的还是唱,至于舞台的设计我不是太关心,我最关心还是唱上面,下次我会给自己更充足的准备时间,让自己有更好的状态。

  主持人:没问题,肯定一次会比一次更好,而我们靓颖也会有更多的演唱会和大家见面。今天我们也特别感谢三位帅哥制作人来到了新浪,和我们的靓颖公主一起跟大家交流《The One》这张新的专辑,希望今后你们有更多更好的合作。

  四位嘉宾:谢谢!

  主持人:好的,今天我们的聊天就到这儿结束了,也感谢我们网上的朋友们。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