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靓颖新专辑首唱会专题 >正文

张靓颖与制作人做客 被赞唱歌声音有灵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9:02 新浪娱乐
张靓颖与制作人做客被赞唱歌声音有灵魂(组图)

张靓颖与制作人做客被赞唱歌声音有灵魂(组图) 张靓颖与制作人做客被赞唱歌声音有灵魂(组图)
张靓颖与制作人做客被赞唱歌声音有灵魂(组图)
靓颖气色大好 新浪论坛祝词
张靓颖与制作人做客被赞唱歌声音有灵魂(组图)

张靓颖与制作人做客被赞唱歌声音有灵魂(组图) 张靓颖与制作人做客被赞唱歌声音有灵魂(组图)
张靓颖与制作人做客被赞唱歌声音有灵魂(组图)
聊天现场 张靓颖与三位制作人合影留念
张靓颖与制作人做客被赞唱歌声音有灵魂(组图)

张靓颖与制作人做客被赞唱歌声音有灵魂(组图) 张靓颖与制作人做客被赞唱歌声音有灵魂(组图)
张靓颖与制作人做客被赞唱歌声音有灵魂(组图)
看网友留言 心情大好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聊天视频

张靓颖与制作人做客被赞唱歌声音有灵魂(组图) 李伟松夸张靓颖唱歌有天赋 张靓颖与制作人做客被赞唱歌声音有灵魂(组图) 李伟松夸张靓颖唱歌有天赋
张靓颖与制作人做客被赞唱歌声音有灵魂(组图) 张靓颖谈新专辑首唱会 张靓颖与制作人做客被赞唱歌声音有灵魂(组图) 张靓颖谈双胞胎 李伟松
张靓颖与制作人做客被赞唱歌声音有灵魂(组图) 张靓颖与制作人谈专辑制作 张靓颖与制作人做客被赞唱歌声音有灵魂(组图) Craig williams谈张靓颖海外市场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0月19日17:00,张靓颖与新专辑的3位制作人李伟菘、郭亮、Craig Williams做客新浪聊天。

  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现在做客嘉宾聊天室的是我们心目中的公主张靓颖(blog),还有她第一张专辑的三位制作人,那么靓颖给我们介绍一下吧!

  张靓颖:大家好,我是张靓颖,坐在我旁边的是Craig Williams,再旁边是我们的李伟菘老师,然后在这边是我们的郭亮老师。

  主持人:也代我们线上所有喜欢靓颖的网友朋友谢谢三位制作人老师奉献出这么一张非常好听的专辑,就像我们这位网友的话,说张靓颖真的没有辜负我们对你的期待,你的每一首歌都是我们心目中的第一,相信靓颖也会有这样的感受想对三位制作人老师说。

  张靓颖:对,应该说真的感谢的是我,怎么说呢?因为这真是第一张个人专辑,在这方面我没有经验,然后可能有时候也会比较倔一点,(笑)所以除了三位制作老师及,大家跟我的沟通上面都非常的愉快,非常的顺利,然后我也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张靓颖:艺人面对大家要表现出很精神的样子

  网友:公主与三大帅哥好!

  主持人:也想告诉我们的新浪网友,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本次聊天,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其实很多的网友都在互相讨论昨天靓颖的首唱会,可以说那个首唱会给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

  网友:在看演唱会的过程当中我一直在流泪,一直在哭。

  网友:还看到了Craig Williams在台下被粉丝围住一直要签名。

  主持人:是这样吗?

  Craig Williams:当艺人真不容易,我真的是很佩服靓颖,我可以感觉到靓颖要做这么多事肯定是很忙的。

  张靓颖:我会比较崇拜他会说他感觉比较累。

  主持人:刚才靓颖自己也说,谁让我是一个艺人呢?很多事情必须要以一个最好的状态呈现在各位朋友面前。

  张靓颖:对,刚刚主持人问我说,你应该蛮累的,为什么看你还那么精神?我说因为我是艺人,艺人就是要面对大家的时候随时都要表现很精神的样子。

  李伟菘:所以很不容易的。

  主持人:但是在录音的过程当中我相信三位老师都有非常深刻的体会,觉得靓颖是一个悟性很高的歌手。

  郭亮:她是一个天才,我们在演唱会之前都要录一些祝福的语言,很遗憾那天出了一些故障没有办法放出来。

  李伟菘:大家还会有机会看到我们三个人给靓颖的一些评价。

  主持人:我知道三位制作人都是音乐界的大腕,但是我很难看到他们三个坐在一起为他们的歌手一起做宣传,可见对靓颖的期待和喜爱有多么深了。

  张靓颖:其实我在第二次去美国的时候,我把整张唱片都给Craig Williams,除了他三首英文歌,他还听了另外七首中文歌,当时我告诉他我知道你不懂中文词的意思,然后他说我知道,我可以感觉到,我可以从旋律当中感觉到词是什么意思。我当时就觉得,然后他告诉我他比较喜欢《如果爱下去》,还有《想你,零点零一分》,还有大提琴加在里面的感觉。

  伟菘老师:与靓颖合作非常有感觉

  李伟菘:刚才我们来这里的路上也聊了很多,有关你刚刚所说的那几首音乐,他说他很喜欢。

  Craig Williams:她很感性。

  主持人:其实我知道在每一个音乐制作人的心目中,自己创作出来的一首歌曲都像是自己精心,就好象是自己的孩子一样,所以这个时候你们更希望去演绎它的歌手能够明白你们所赋予这首歌所有的内容。

  李伟菘:当然。

  主持人:伟菘老师也曾经说靓颖是跟你合作非常有感觉的一位歌手?

  李伟菘:对,而且我觉得很难得,大家的想法都这么像。

  张靓颖:对,之前我也跟大家讲到过,真的,我都觉得当时我跟伟菘老师开玩笑,我说你有在门口偷听吗?(笑)

  李伟菘:对,就那个歌,昨天我唱的那首,因为后面不是有一段好像是实况录音那段,我们在想我们要怎么处理?后来我就想了一个办法,不好意思,我需要上个厕所。

  张靓颖:你是出去倒水去了,你的茶喝干了,你出去加水。

  李伟菘:然后我就想,我一进去棚里我想到一个很好的办法,音乐的声音可以先停掉,接到的声音还是停留在那边,然后你就清唱了。

  张靓颖:对,然后我就问他,你有在门口偷听吗?(笑)真的是觉得非常有默契那种感觉,觉得不可思议,怎么可能正好在同一时间想到同一个点子?因为我们想用那种街道上面很喧闹的那种感觉衬托那种更寂寞的感觉,突然想起来有一点伤感,感觉自己很渺小的样子。

  李伟菘:觉得自己走在街上,看到对面有一对,想到自己,就觉得自己很寂寞那种感觉。

  网友:真的是一个非常精典的处理。

  李伟菘:谢谢。

  郭亮:靓颖是很有个性的女孩子。

  主持人:郭亮老师应该也会觉得很有默契。

  张靓颖:我跟郭亮老师合作会让他感觉很头痛。

  郭亮:还好还好,不算很头痛(笑)

  张靓颖:我知道我在这方面比较没有经验,但是我会比较坚持,有时候我会一时间不能接受,然后你就再多听几遍,应该是这样才对的。然后我就回去听,听了以后我说我觉得还是那样,他说那你再听几遍。

  郭亮:你说那个吗?(唱歌)

  张靓颖:对,有点儿电子的感觉,《个人秘密》,这里我们至少僵持了一个月左右。

  主持人:靓颖是不是很固执?

  郭亮:靓颖是很有个性的女孩子。

  张靓颖:因为我们都是四川人,所以有时候会耍赖(笑)

  主持人:原来是关系近?

  张靓颖:而且我们是从一批就开始合作。

  主持人:应该说对靓颖有很多的了解,但是很多朋友也想知道她的EP到整个专辑,风格上又有很大的变化,而且靓颖在整个风格上也有很大的进步,我想这个郭亮老师应该很有发言权。

  郭亮:其实她真的很全面的,我很少看到她这样有这么好的唱功,而且对音乐也有自己的理解,我觉得他这样就已经很好了。

张靓颖与制作人做客被赞唱歌声音有灵魂(组图)

张靓颖与制作人做客被赞唱歌声音有灵魂(组图) 张靓颖与制作人做客被赞唱歌声音有灵魂(组图)
张靓颖与制作人做客被赞唱歌声音有灵魂(组图)
张靓颖与外国制作人Craig Williams Craig Williams与李伟菘聊得投入
张靓颖与制作人做客被赞唱歌声音有灵魂(组图)

张靓颖与制作人做客被赞唱歌声音有灵魂(组图) 张靓颖与制作人做客被赞唱歌声音有灵魂(组图)
张靓颖与制作人做客被赞唱歌声音有灵魂(组图)
张靓颖淡然一笑 清新妆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靓颖:只要他偶尔加一两个点子都是很精典的点子。其实我跟郭老师争的那个地方还是大家觉得这是一个亮点,我就一开始不习惯而已,我就会反复听,到最后还是觉得蛮不错的(笑)

  李伟菘:其实做唱片很多时候都是互丢。

  主持人:互相给对方一个想法。

  李伟菘:对,因为现在做音乐已经是需要一个团队,而不是一个人,所以很多时候大家的想法可能不一定会一样,可是到最后大家都会得到一个共识,我想在这样一种情况底下我们才能够做到好的音乐。

  主持人:所以说好的歌手同样也会给音乐制作人一些好的触动?

  李伟菘:是,我们不能够太固执,就是说我们怎么想歌手就一定要听我们的,很多时候我们也要听一听歌手他们的想法,我们也要听听他怎么说,因为毕竟我们现在是要做属于张靓颖风格的专辑,而不是我们的风格。所以必须要互相去研究,去聊。

  张靓颖:我自己觉得这些歌,从歌曲本身的风格来说的话,都还是蛮有差异的。但是我觉得从唱上面的风格,可能大家会在某一些歌曲当中的某几个音,我会有一些习惯性用的旋律,就像Craig Williams会习惯性在他很多歌里面加上一些装饰音,都会习惯性的用那个,可以看出其实这些应该是他自己的一些习惯的想法。其实不一定要以音乐的风格,一定每首歌都要有一个风格,这完全是我自己的理解,其实每首歌哪怕是不同的风格,或者是有一些标志性的旋律,标志性的特点性的用法,这也可以是一个歌手的标志,不一定一定要是一个音乐的风格。

  张靓颖有更多精彩要献给大家

  主持人:像靓颖在制作人心目中是不是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一个风格?找到了?

  李伟菘:有的,可是这个风格必须要不断的再强化,因为东西不可能永远就是定型的,他还有很多很多可能,随着年龄的增长,随着她不断的去接触新的东西,看新的东西,她的音乐领域还会更广,还会再继续有更多更精彩的要献给大家。

  郭亮:相信下一张还会听到更好的声音。

  网友:希望三位制作人为靓颖的下一张专辑更努力。

  主持人:一定会有更多的合作。

  李伟菘:会的,现在已经在想了。

  张靓颖:我现在已经有两首歌确定在伟菘老师给我制作的第二张专辑里面了。

  主持人:但是在《如果爱下去》那首歌当中,伟菘老师是有合音的部分?

  张靓颖:对,就是昨天现场唱的那首歌。

  主持人:今天上来靓颖就说自己的声音很奇怪,喝点水。

  张靓颖:所以我穿了三件衣服。

  主持人:我觉得像Craig Williams老师应该是接触华人的歌手会少一些,对靓颖的想法呢?

  张靓颖:已经帮我找了很多歌曲,但不会在第二张,我们是准备再是第三张。

  李伟菘:不是在第二张?

  张靓颖:第二张?

  主持人:现场开始来讨论了(笑)

  张靓颖:我不知道,这暂时的吧?

  李伟菘:暂时这样想的?

  张靓颖:对,暂时,因为第二张我已经有一个大概的想法了。我其实在做第一张唱片的时候我真的是希望一首歌一个风格,一首爵士,一首布鲁斯,一首摇滚,再一首什么,我就希望每一首歌都是一个独立的东西,我觉得专辑也就是因为这些东西刻在一张碟上而已,我的理解(笑)但在我听歌的时候,从我以前买CD,我不会觉得一张专辑里面每一首歌都好听,因为每一个人的想法,他所喜欢的风格方向都是不一样的,我会觉得我可能这张专辑就喜欢这一首,那张专辑喜欢那两首,我不认歌手的,我只认歌。

  靓颖昨晚连续唱了16首歌 歌迷心疼

  李伟菘:不光是你,所有的听众都是这样子。

  郭亮:不一定的。

  张靓颖:有一部分是这样的,也不能全部否定完。所以我自己也并不在乎一张专辑一定要有多怎么样。

  李伟菘:每一首歌都是主打歌之类的是吧?

  张靓颖:对,因为顾及不了那么多,我也不了解大家的口味,我只能更符合自己的口味一点,就像我今天之前说的,我不知道我当艺人当多久,就趁我在当艺人的时候把每件事情做好。

  李伟菘:做到最OK的状态就OK了。

  网友:靓颖昨天连续唱了16首歌,是不是很伤嗓子?

  张靓颖:不会(笑)

  主持人:但是要注意好好休息。

  张靓颖:说出来大家都不大相信,其实不是因为唱歌,因为我以前一整天连续唱几十首歌都没有问题,是因为昨天晚上可能吹了一下风,有点儿凉。

  主持人:因为她昨天晚上首唱会结束,还赶到新浪参加“十大魅力女人”的颁奖。

  李伟菘:好累哦。

  主持人:然后晚上还出去吹风。

  张靓颖:不是吹风,因为你们这边有庆功宴,他们还蛮体谅我的,就只让我领奖、唱歌,然后就走了,还蛮轻松的。

  主持人:但是已经很感谢靓颖了。

  张靓颖:没有,没有,因为之前可能有一些另外一件事情有一些沟通上的问题,然后郭亮老师也知道,还是首唱会更重要,所以这次是因为首唱会完了,我觉得我的包袱都下来了,就觉得后面多唱一首歌也不会很累,刚好时间来得及。

  主持人:这个首唱会真的非常精彩。

  张靓颖:但是我告诉你一件事情,当我站上台的时候我忘记后面还有什么事情,我一下台他们让我快点,我说快点干吗?他们说我们要现在马上走,我以为因为观众都在退场会比较塞车,会怎么样,他们告诉我后面还有事情,啊?什么事情啊?(笑)

  李伟菘:因为你太投入于你的首唱会了。

  张靓颖:对,我当时的脑子里完全只是首唱会,下了台我还在很激动的那种心情当中,都还没出来。

  李伟菘:我也是,我昨天跟你表演的那首歌,我到后台去,就在那边发呆,后来工作人员问你要去录音啊,我说哦,我几乎忘记我要去棚里了(笑)因为我整个状态是我还停留在那首歌里。

  Craig Williams:靓颖唱歌很灵活 声音很有灵魂

  张靓颖:还有,其实这次我跟Craig Williams合作的那首歌,就是《At last》,其实是蛮老的一首歌,至少是一个二、三十年前的歌手翻唱的,很老了,我太喜欢这首歌了,所以我临时让他学的这首歌,他之前只给了他两天不到的时间。

  主持人:跟靓颖合唱是什么样的感觉?一定要问一下Craig Williams。

  Craig Williams:靓颖唱歌很灵活,声音很有灵魂。

  张靓颖:他还是觉得在台上合作蛮成功的,蛮好。

  李伟菘:对。

  张靓颖:但是他昨天,我觉得他还是下来的时候有一点点紧张,但我觉得当时可能感觉还不是很好,下来的时候晚上庆功宴的时候,我跟他说,他说够了,不要想那么多,可以了(笑)因为可能是时间的原因,我们临时决定,之前他告诉我的歌我不会唱,然后我告诉他的歌他也不知道,我们就临时选了,在台上的合作还稍微比较容易一点,所以就选这首歌,唱上面也比较有现场的感觉。

  主持人:所以说首唱会不光让我们欣赏到靓颖很多歌曲,制作人也是纷纷的鼎力相助,都展现了自己的一些才能?

  张靓颖:对,不只是自己专辑的制作,首唱会也要感谢三位老师,郭亮老师不但有台上的表演,在后台还一直在控制音效的东西,之前乐队的排练还有很多很多事情,所以当时他唱完之后,我说郭亮老师在后台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网友:我们的公主好厉害、好能干,给制作人都分配了任务。

  张靓颖:(笑)是吗?不是,郭亮老师以前本来就搞乐队的,对于这些比较熟悉。

  郭亮:是我的工作。

  李伟菘:是他的强项。

  张靓颖:对,是他的强项。

  网友:靓颖牙齿还疼吗?

  张靓颖:疼,我今天忘记了,我刚刚在门口他们让我签名,我就直接用牙齿咬我那个笔的笔盖,一咬才想到,糟了,应该是这边,我如果不擦口红的话这边是紫色的,当时就有点儿晕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