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潘玮柏要学《喝馄饨》 南京演唱会开唱在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02:00 现代快报

  

潘玮柏要学《喝馄饨》南京演唱会开唱在即(图)
潘玮柏

  这段时间“人气小天王”潘玮柏忙得不亦乐乎,积极备战28日的动感地带潘玮柏2006“反转地球”南京演唱会。昨天记者获悉,为了让演唱会保质保量,潘帅说,绝不注水,绝不翻唱。

  执行“不翻唱”计划

  内地演艺市场的火爆,吸引了形形色色的艺人。海外的,内地的,走红的,过气的,粉墨登场,好不热闹。红遍华人世界的潘玮柏在出道5年发了6张全新专辑后,推出了首次个人演唱会。纵观潘玮柏的条件:外型佳、ABC的他RAP功力不错、有创作能力、先前的演艺工作让他成为了全能艺人。

  在上海的演出中潘玮柏向全场几万名观众展现自己唱歌跳舞RAP全面才能,不但演唱了耳熟能详的成名曲,新专辑中的热门歌曲也在演唱会中一一呈现。虽然到如今,潘帅所发的专辑数量并不是很多,但一直坚持自我的他在上海演唱会上没有翻唱任何人的歌曲,此次南京演唱会,他也表示绝对不会翻唱,要给大家带来只属于潘帅的感觉。

  吸引南京特色曲目

  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自建成以来,举办过多场演出,但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次数却不多,10月28日,将迎来南京奥体开办个人演唱会的第一位男艺人潘玮柏。为了给南京观众带来一台精致的演唱会,潘玮柏回到台湾后就一直在进行着“地狱般”的训练。“我要跑步,要练舞,要练歌,还要练好南京话,哈哈哈。”除了练好基本功外,潘玮柏表示,“这次演唱会肯定有南京特色,我要很标准地说几句南京话。而且像《不得不爱》这样的对唱歌曲,我也会令其南京化!”

  为讨好南京观众,这几天潘帅正在学习南京地方歌。主办方推荐了《茉莉花》、《莫愁湖》等,潘帅却在网上听到了曾经传遍大江南北的南京方言歌曲《喝馄饨》,他表示很想学习,却担心无法唱出神韵,于是这两天一直在努力听歌并且试唱。

  周董面向大众征歌

  作为本场演出的特邀嘉宾,周杰伦已确定于10月28日来宁献唱。但忙着宣传新专辑的他,10月份的档期已排得满满当当了,但还一直惦记潘玮柏南京演唱会的事。

  周杰伦曾多次来南京,在他的心目中,南京是一座很令人向往的城市,也是他期待举办个人演唱会的福地。据潘玮柏个唱组委会透露,还未在宁办过个唱的周董一直很遗憾,南京歌迷的热情让他十分感动,因此这次借好友演唱会的机会,一定会好好秀一把,也为自己将来的南京个唱埋下伏笔。此次潘帅的演唱会上,他除必唱的《千里之外》和《菊花台》之外,还有数十首歌备选,他到底唱哪三首将由南京观众的意愿决定。

  快报记者 孙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