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KAPPA最具运动风尚评选进行中 第九频道晋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08:44 新浪娱乐
KAPPA最具运动风尚评选进行中第九频道晋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KAPPA最具运动风尚评选进行中第九频道晋级
第九频道

  新浪娱乐讯 2006年乐坛浮现出来一个特别的名字——“第九频道”乐队。对大家来说这还是个陌生的名字,但其实乐队早在2000年1月就成立于长春,2005年到北京发展。乐队音乐风格以清新自然,淳朴的音乐,打动了他们的听众,他们的音乐表达了对梦想的执着和对生活的感悟。他们并不是纯粹意义的摇滚乐队,或者说他们不愿意自己被称之为摇滚乐队。因为他们以流行元素为主导的音乐风格,清新健康的生活状态都似乎和“摇滚”沾不上边。他们只是用乐队的形式和“摇滚”的音乐语言,来表达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对友情的珍惜。[第九频道]的音乐,更多是对生活,成长经历的关注和对执着爱情的倾诉。“第九频道”凭着自己的努力终于在上月成功的发行了自己的首张大碟《遥控天气》。

  “第九频道”乐队主唱周大川多年以来一直是国际著名运动品牌KAPPA服饰的爱好者;而MV也成功的与KAPPA品牌建立了合作。国际著名运动品牌KAPPA的品牌推广王培女士在听了乐队专辑并得知乐队即将拍摄MV的消息后立即给这支青春阳光的组合提供了秋季新款服装的赞助,并破格提名帅气的主唱大川参加今年“KAPPA最具运动风尚”奖项的角逐,在经过1个月的网络投票中,大川的票数一路领先,将铁定进入前五并在10月份参加北京、上海、广州的三场落地评选。届时,由黄健翔姜培琳佟大为李霞等时尚人士组成的评委团将揭晓奖项的获得者。

  而就在前不久北京赛区的“2006时尚先生之KAPPA最具运动风尚”选拔赛中,周大川更是以独具特色表现赢得了观众和评委惊撼的目光及热烈的掌声。坐在评委席的黄健翔老师也上台给予了周大川很高的评价并投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以表示对大川的支持!在接下来的环节中,诙谐幽默的黄健翔老师还时不时地与大川这个阳光大男孩开起了玩笑;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在结束了北京赛区之后,周大川还将奔赴上海及广州两地赛区的评选。让我们预祝大川及其他四位选手都有更精彩的表现,也祝“2006时尚先生之KAPPA最具运动风尚”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第九频道”乐队主打歌曲《灿烂每一天》MV由某视频网站CEO亲自执导,有着丰富广告拍摄经验的JASON在5分的MV中充分展现了乐队的阳光气质,并用合理的场景安排抓住了歌曲传达的信号。乐队在MV拍摄完成后,首张创作专辑《遥控天气》也将于十一长假过后由京文唱片全国发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