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贯中个唱粗口“压轴”与朱茵出席庆功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09:46 新浪娱乐
黄贯中个唱粗口“压轴”与朱茵出席庆功宴(图)

朱茵在庆功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黄贯中前晚(10月18日)在红馆举行《狂人习作之音乐篇》演唱会,与他传不和的黄家强未有捧场。献唱歌曲《踩界》前,现场播放一段电脑声带,当中夹杂英文粗口“Fxx king”,果然“踩界”(越线、出位))!

  黄贯中(Paul)以型爆西装造型出场,全场歌迷起立,表现亢奋!他邀得好友Soler担任表演嘉宾,而女友朱茵则坐在控制台欣赏。Paul在台上打伞献唱,台下亦有歌迷拿着雨伞
,场面搞笑,原来他本打算在演出期间玩水,但最后因担心弄湿音响器材而取消。

  席上播出“软硬天师”的短片介绍嘉宾出场,戴上假发的软硬大唱双簧,更化身组合“高山青龙”搞笑。葛民辉在片中问林海峰有否听过“Paul”这个名字,林海峰说:“有听过,麻麻地(一般般),会作曲、填词、监制、编曲,不会讲话、跳舞以及不够K(指歌曲)。(觉得Paul的音乐怎样?)玩音乐啰!难道玩狗吗?” 说罢即唱古巨基的歌曲,似有弦外之音。事后,Paul表示曾跟软硬商量过内容,即使被踩他也不会介意。

  另外,当Paul献唱《踩界》前,现场播出一段电脑声带,当中竟夹杂英文粗口,非常出位!其后有台下歌迷被抬起,其中一位更是何超仪,状甚兴奋。Encore时,Paul演绎Beyond的《命运是你家》,表示要送给一位好友,相信该位好友便是黄家驹。个唱完结时,歌迷经过三次广播及扰攘10分钟后才离开。

  演出之后后,黄贯中与朱茵甜蜜地手拉着手出席庆功宴,但合照时却一脸尴尬。朱茵忘我地与一名乐队成员的儿子玩个不停,露出内衣也懵然不知!说到

演唱会出现粗口,黄贯中笑道:“预先录的,由电脑程序员控制。(好像有讲粗口?)声音像我的吗?” Paul自评表现七十分,歌迷则值满分。

  捧场的宾客包括尹子维、陈子聪、Shine、张文慈与黄泆潼等,但未见与Paul传不和的黄家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