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江美琪《爱哭鬼》卖破十万张 周末签售约会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47 新浪娱乐
江美琪《爱哭鬼》卖破十万张周末签售约会歌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江美琪(blog)加盟种子音乐以后惊喜连连!不但在北京高调举行签约仪式,唱片公司也为江美琪在台南开了出道以来第一场演唱会,并火速发行了加盟种子后的第一张唱片《爱哭鬼》,做为转型之作的《爱哭鬼》,从发行以来一直销量火爆,新专辑中的三首主打歌《爱哭鬼》、《妹妹》、《对你有感觉》迅速传唱开来,目前,《爱哭鬼》在内地销售已经突破十万张,成为今年唱片市场几张不可多得的精良之作。

  本在北京开完首唱会的江美琪,为了感谢北京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将再次亲临北京,在北京举行自己的首场签售会,如果你喜欢小美,喜欢《爱哭鬼》这张专辑,赶紧准备好哦, 本周六(10月21日)13:-14:00,小美将现身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海淀桥东50米路南),第三极创意天地1层东大堂与歌迷亲密亲密接触,只要你持有正版《爱哭鬼》,就能和江美琪周末“约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