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元若蓝发片 “舞男”恶搞母女泪洒发布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1:11 新浪娱乐
元若蓝发片“舞男”恶搞母女泪洒发布会(附图)

元若蓝和妈妈哭成一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滚石唱片为重点女声—元若蓝举办了首张专辑《爱X无限大》盛大的新闻发布会,《爱X无限大》发行前便以独有的清新气质深获各大厂商青睐,饼干、宽带、手机…等跨领域的各方鼎力支持,显示元若蓝虽为新人,发展潜力却备受看好。发布会现场跨刀与元若蓝合作舞出《爱X无限大》舞蹈的棒棒堂男孩敖犬、小杰今送上特制的巨型棒棒糖祝贺,面对截然不同类型的两位男孩,小蓝透露比较欣赏最近闹出绯闻的敖犬。现场元若蓝也跟敖犬、小杰跳起“有够笨舞步”,穿着纱裙的小蓝动作激烈,裙底春光常有走光的危
险,但她毫不紧张地跳完并表示其实早已穿上特制的可爱安全裤。

  这次记者会,滚石唱片瞒着元若蓝,串通棒棒堂男孩敖犬跟小杰一起来给若蓝一个考验,敖犬和小杰故意跳错舞步,让若蓝以为是自己跳错。第一次错时,若蓝不知如何是好,第二次错时,若蓝眼眶充满泪水,哭了出来,一直说到底是怎么了,哪里出,显得很手足无措,第三次错时,若蓝被工作人员带至后台,调整心情,还频说自己没有跳错舞步。

  再出场时敖犬手拿棒棒糖、小杰拿着出道证书给若蓝,若蓝才发现原来不是自己的错,是公司给的一个考验,当若蓝大声念出出道证书的内容时,整个眼泪狂飙而出,并跟敖犬、小杰说:“不错阿!你们俩,一起设计我。”

  而偷偷来到现场支持的元若蓝妈妈,不知工作人员设计了考验,在台下看到台上的若蓝一直出错,妈妈也忍不住地跟着狂落泪,之后上台跟若蓝大拥抱时,形成母女哭成一团的画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