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爽歌舞旋风绝对震撼 “星光现场”闪动光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2:02 新浪娱乐
吴爽歌舞旋风绝对震撼“星光现场”闪动光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间:2006年10月19日

  地点:北京糖果俱乐部3楼“星光现场”

  新闻事件:北京电视台《互动歌会》之《流行音乐新势力》歌会

  焦点人物:非著名歌手吴爽

  现场:音乐起,舞台震动;灯光闪,歌者舞者从容;目光炯,动作利落干净;刹那间,惊叫、掌声雷动。这不是什么大腕明星,正是歌手吴爽,以他时尚诱人的歌声,出众的舞姿,再次征服了观众!

  吴爽,唱片签约正大,如今又被北京华音天地文化公司看重,共同打造这颗将闪耀出夺目光彩的新星。都说歌手发展很难,从小就苦练功,已经历了十几年舞台磨练的吴爽,也的确感受到了艺人的辛苦种种。但是为了这份自己钟爱的事业,吴爽的努力始终未停-----于是他的歌声才会如此的充满亲和力,富有磁性;于是他的舞蹈才会令人望尘莫及,与众不同;于是他才会具有如此震撼的现场表演力,像一团汹涌的飓风!

  吴爽很有台缘,每场演出都令观众疯狂,就像追一位明星。当然除了他深厚的艺术功底外,也离不开他的形像出众-----近1米90模特般的身材,挺拔如松;独具“杀伤力”的眼神,蕴涵着丰富的内容;每一个动作都那么到位,与音乐配合得天衣无缝;潇洒自如,如笑傲舞林的英雄,谁与争锋!

  于是在众新星云集的“星光现场”的舞台上,吴爽带领他来自韩国,同样舞蹈出众的几位伴舞演员,以他们出色的配合和表演脱颖而出,用他的实力震撼了电视台的导演、震撼了歌迷,真正带给了我们淋漓尽致的爽!

  这台“流行音乐新势力”歌会将于近期在北京电视台播出,请观众朋友们拭目以待。温喆/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