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广西民歌节 流行与原生态《阿里郎》完美互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2:53 新浪娱乐
广西民歌节流行与原生态《阿里郎》完美互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南宁国际民歌节即将在本月底举行,自99年开始,到现在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经过7年的精心打造,现在的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已经成为了广西壮乡与世界沟通的彩虹,成为一张走向世界的亮丽名片……

  而在本届青歌赛上原生态比赛组成为整个比赛最大的亮点,原生态也正是各民族民歌的根源,最终的银奖得主卞英花,来自延边朝鲜族姑娘,一曲《阿里郎(blog)》征服了全场观众。她犹如鸟儿般婉转的歌喉将《阿里郎》这首传统朝鲜民歌发挥的淋漓尽致。这让很多青歌赛的老观众想起了第10届四个朝鲜族小伙子阿里郎所演唱的流行版《阿里郎》。

  经过2年的沉寂,转签了明骏音乐后的阿里郎整装待发,不仅发行了新的专辑,还在音乐风格上有了很大的转变。而在此次的南宁国际民歌节上,阿里郎组合更是携手原生态新人卞英花演绎出新版的《阿里郎》,观众不仅能感受到卞英花高亢神秘的嗓音,更能被加入了新鲜元素的《阿里郎》新音乐所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