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管维嘉人气飚升 人气新人王得到歌迷媒体认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4:25 新浪娱乐
管维嘉人气飚升人气新人王得到歌迷媒体认可

管维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专辑《爱比雪更冷》上市不到一个月,由吴宗宪一手发掘的内地新人管维嘉的的人气便一路飙升,以致近日通告满满,成为大众和媒体追逐的新目标。对于管维嘉的报道,也从一开始的恩师力挺以及对“内地周杰伦”头衔的讨论,慢慢转移到管维嘉本人和他的音乐上面来。

  意外邂逅吴宗宪 管维嘉幸运走上名星路

  管维嘉是吴宗宪在KTV偶然发现的“灰姑娘”,有着一个“比周杰伦带给我(吴宗宪)的震撼还大”的好声音。在负责他新专辑企划行销的吉神文化公司的筹措下,9月,管维嘉以宪哥招牌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的形式首次亮相北京,在活动前,公司严密封锁了管维嘉的一切影像资料,让他冠上了“年度最神秘艺人”的封号。而活动之前网络版“我猜”积聚的大量人气以及宪哥的大力支持,也让管维嘉的出道吸引了更多人的眼球。之后,在管维嘉两次发布会现场低调出现的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以及宪哥有意无意透露的管维嘉与小黑哥的“亲密关系”,都将管维嘉的身世渲染得更加扑朔迷离。全国各大报纸分别从不同角度对管维嘉做了追踪报道,每个人都想揭开管维嘉真容后的又一层“神秘面纱”。

  音乐征服歌迷 实力肯定 潜力无限

  《爱比雪更冷》专辑上市后,管维嘉纯净清亮的嗓音以及扎实的唱功不但获得了歌迷们的喜爱,连圈内人士也给予了相当大的肯定。尹亮、张阿牧、郭志凯等知名乐评人也对这张专辑作出了“可以把情歌唱到动人处”,“对于多种不同风格曲风的掌握能力表现了出来”的好评。节节攀升的人气让管维嘉成为了好乐迪KTV的10月主打星,专辑里的主打歌也登上了点播排行榜的冠军宝座!

  通告不断 媒体关注人气新人王

  能在一个月之内受到如此多的关注,管维嘉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人气新人王”。这一个月来,管维嘉的通告越塞越满,不但现身于各大网站与歌迷交流聊天,更是奔波于北京各大录影棚、录音棚参加电视电台的节目录制,甚至在来回的路上还要接外省市电台DJ打来的电话作连线节目。作为一个新人来说,工作安排得如此紧锣密鼓实属难得,同时也可见管维嘉未来的人气必定会持续上升。相信在管维嘉的努力和大家的支持下,管维嘉的星路一定会越走愈顺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