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亦菲《刘亦菲》双喜临门 本月底大型庆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5:10 新浪娱乐
刘亦菲《刘亦菲》双喜临门本月底大型庆功(图)

刘亦菲《刘亦菲》双喜临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刘亦菲,这个从十五岁就闯入人们视线的新生代影视小天后,在秘密签约唱片公司经历一年的磨练后,终于在今年8月推出了她的首张同名专辑《刘亦菲》,并获得了超前的成功。

  首张专辑自发片以来,不仅成为国内主流媒体争先报道的对象,拍摄时装大片以及专访接连不断,各大音乐排行也是捷报连连,首播主打歌《放飞美丽》一经播出,不仅迅速
窜升榜首位置,更是蝉联数周冠军。全国各地影迷歌迷会也发出盛情邀请,分别在长沙、北京两地举办两场大型的歌迷见面会及签售活动。不仅如此,由刘亦菲主演的电视剧《神雕侠侣》,在香港TVB电视台黄金时段开播后,受到观众的如潮好评并创下收视新高,香港民众热盼小龙女到港宣传,不仅新专辑被抢售一空,更组织千人接机团等待偶像。

  近期,新索音乐又接到特大喜讯,小龙女的这张新专辑经日本Sony唱片海外发行部9月唱片销量统计,《刘亦菲》在全亚洲发行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已经艺压日本众多天皇天后级别歌手,位居销量冠军位置,在内地也迅速突破了60万,新索音乐将在本月底为她筹划一次全亚洲庆功大会,不仅要好好犒劳这位为唱片宣传暴跌体重的小天后,更要感谢所有支持她的歌迷影迷,请各位关心支持她的朋友们一定要关注各大网站上发布的信息,我们还会组织互动活动来感谢你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