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聆听胡兵新曲《无处可躲》 感受独特经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5:33 新浪娱乐
聆听胡兵新曲《无处可躲》感受独特经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期,喜爱胡兵(blog)的朋友们终于可以听到胡兵新一轮单曲《无处可躲》,届时这首描述胡兵事业感受和自我经历的歌曲将首先在全国的各大电台同时播出。《无处可躲》明显区别于同专辑《全新胡兵 NEWFACE》中以感情为线索的情歌,单曲照中那个在黑白色调中的胡兵没在水中的面孔,尽现了一个成功的男人即使走遍了大成小镇、看尽世间美景却依然无法摆脱心灵上的孤独;无法掩盖自己内心对于超脱现实的渴望,只能一次又一次的“无处可躲”。《无处可躲》堪称专辑中的心情日记和内心独白。

  《无处可躲》由金牌制作人李思菘担纲制作;由徐世珍作词;张正宗作曲。简单流畅的旋律;简单写实性的词;钢琴那真挚但并不华丽的衬托;胡兵细腻入里、真情流露的诠释,将胡兵自己的心声用音乐最直白地表现出来,非常值得大家共同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