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东方神起允浩公开演出 特设3位警卫贴身保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6:32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允浩公开演出特设3位警卫贴身保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渐渐恢复健康的东方神起队长允浩,近期已经可以参加公开活动及舞台演出了。但每当周围人向他问道 “现在好些了吗”等关心话时候,允浩说就能回想起当时喝饮料的场景,心直怦怦跳,希望能尽快从阴影里走出来。

  允浩还说道:“家里人听到我出事的消息,从广州直奔首尔仅用了2个半小时,我让他们担心了。还有很多的人关心着我,当时因为突如其来的打击,我没能正式向大家道谢,
非常的抱歉”。

  允浩的经纪公司经过这次投毒事件后,大大加强防备力度。将派设3名专门警卫贴身保护,而且KBS等媒体也增设了会场警备设施及警员,严厉检查安排会场的进出口人员身份。

  14日,东方神起的队长U-Know允浩无意中喝下了fans所递的投毒饮料当场呕吐不止的允浩立即送往

医院紧急洗胃治疗,幸免无生命危险。两天后允浩出院调养,现在身体基本上恢复,希望允浩能早日摆脱本事件的阴影。

  (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