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金贤正《挑战1000首》 为获胜练歌房紧急集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6:39 新浪娱乐
金贤正《挑战1000首》为获胜练歌房紧急集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歌手金贤正日前透露,为了在《挑战1000首》中获得优胜,她背着别人下了不少苦功。“为了这天的挑战,我在练歌房进行了两天的集训呢。”

  已经有过2次冠军经历的金贤正,在《挑战1000首》的节目录制现场以其独特的风格成功演唱了多种形式的歌曲,展现了自己冲击冠军的实力。

  在当天的录制的节目中,金贤正还和“街头歌霸”任正熙,新时代“复古舞蹈女王”裴涩琪等著名实力派女歌手进行了一场歌唱对决。

  金贤正实力震惊四座,歌手全原锡当天甚至说道:“在《挑战1000首》节目中最不想碰到的对手就是金贤正,可没想到今天在这个地方竟然碰到她。我现在非常紧张。”

  (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