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应子栋单曲《爱的那么深》感念薛之谦已逝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7:40 新浪娱乐
应子栋单曲《爱的那么深》感念薛之谦已逝恋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应子栋单曲《爱的那么深》感念薛之谦已逝恋情

  天然系纯美少年应子栋,长相俊美堪比李俊基。除了外型之外,更有超人的创作才华!睿智慧诘的谱写能力、敏感细腻的情歌唱功、敏锐潮放的时尚味觉,都收录在风情万种的新专辑《爱的那么深》中。

  他的新专辑收录的歌曲几乎全是自己创作,专辑同名曲《爱的那么深》,作为第一波深情主打,为感念好友薛之谦的恋情而作。作为整张专辑的开场白,以慢板节奏蓝调音阶
带出动人自然的演唱风格,前奏一段萨克斯声缓缓落下,接着是哀伤的歌声和流畅的木吉他声慢慢进入,再穿插之中的是渐进澎湃又时而迂回的弦乐与古典钢琴,引领情绪跟着音乐波荡起浮,让人不禁沉沦在这段美好恋情的回忆中。应子栋虽然年轻,诠释起浓到化不开的情歌作品,情感上却少见青涩。

  就是这首《爱的那么深》,一经打榜,即刻闯入各地排行榜的榜首位置,在网络上的点击率也是直线狂飙!应歌迷热烈请求,在他的官网和博客上都开通了这首歌的试听,而且应子栋为这首歌曲拍摄的MV已经进入最后制作阶段,相信不久大家就能看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