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坛新锐逐鹿互动歌会 A-show管维嘉笑傲群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21:19 新浪娱乐
歌坛新锐逐鹿互动歌会A-show管维嘉笑傲群雄

管维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歌坛新锐逐鹿互动歌会A-show管维嘉笑傲群雄
A-show组合

歌坛新锐逐鹿互动歌会A-show管维嘉笑傲群雄
A-show组合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北京电视台《互动歌会》现场繁星闪烁,众家歌坛新锐汇聚在此,群雄逐鹿,好不热闹。吉神文化旗下年度力捧组合A-show组合和吴宗宪首位内地签约歌手管维嘉应邀参加《互动歌会》,歌坛又将冉冉升起两颗耀眼新星。

  A-show‘空降’《互动歌会》,完美合音震惊全场

  当《明天你会在哪里》的歌曲前奏响起,深蓝色的背景,点点星光,A-show组合三个大男生身着白色演出服,犹如天使般缓缓走上舞台。他们用天籁完美的合音淋漓尽致的展现了整首歌曲既柔情又伤感的情绪。伴随着这样的情绪,台下的观众,不禁跟随着歌曲的节奏而拍手。更有的观众举起手来随着节奏挥舞。

  就在A-show组合利用歌曲间奏的空隙,向热情的观众送上歌曲的打榜碟后,更有观众为了获得A-show亲笔签名,一度要冲破保安的阻止,冲上舞台。后因保安的制止才保证了A-show顺利的演唱完毕。A-show组合用歌声彻底征服了观众。

  管式情歌《爱比雪更冷》带你进入有雪的世界

  节目现场,管维嘉深情的为大家带来了新专辑中主打歌《爱比雪更冷》。展现了天王接班人的实力。该歌曲由周杰伦“以父之名”的作词者黄俊郎来完成的填词,歌曲是典型的英式摇滚风格。管维嘉独特的嗓音,深情的演唱,细腻的诠释出一种痛彻心非后,释然缅怀失去的心情。台下的观众顿然进入了小管用歌声所营造出的世界,那里有失去的爱,有纷飞飘落的雪花,还有冰冷的空气。 所有的人无不被小管的声音所感染,也更为这个声音而沉静。

  天王接班人不大牌,带病演唱好榜样

  当管维嘉深情的演绎主打歌《爱比雪更冷》后准备离开时,《星光现场》的工作人员才从管维嘉助理那里得知,小管因为宣传期满档通告,再加之北京气温骤降,以至管维嘉连日身体不适,就在录制《互动歌会》的前一天高烧不退,不得不去医院挂点滴。医生建议小管应静休几日,但由于公司早已接下《互动歌会》的通告,小管坚持履行通告承诺,并且秉承歌手敬业精神,现场真唱。正所谓天王接班人不大牌,带病演唱好榜样。

  目前,吉神文化A-show新专辑《A-show奇遇》,嘉玛音乐管维嘉的新专辑《爱比雪更冷》已在内地全面上市,正在热卖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