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杨川平歌曲《对不起我的最爱》有望推出电影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22:50 新浪娱乐
杨川平歌曲《对不起我的最爱》有望推出电影版

杨川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川平歌曲《对不起我的最爱》有望推出电影版
杨川平

  新浪娱乐讯 网络人气颇高的歌曲《对不起我的最爱》即将于近日推出MV,根据真实的感情故事创作而成的这首作品中,杨川平诠释了一个追梦人的角色,把梦想实现历程中的彷徨和无奈用歌声表达出来。“情”是贯穿整个故事的线索。为情而风险;为情而分离;为情自责。而MV中的情节设置也是紧扣整首歌的主题,细腻的情感寓于其中。

  美仑美奂的海滨景致中,弥漫了淡淡的忧伤气氛,平静的海面上,夕阳映红一线;
海鸟飞过,恋人手牵手微笑走过。令人怀念的时间总是短暂的,那个最爱的人,你现在哪里?

  据悉,《对不起我的最爱》这个故事很有可能制作电影版,届时将进行女主角的公开选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