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音乐新能量蔡旻佑收到青睐 拍摄某快餐年度广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3:09 新浪娱乐
音乐新能量蔡旻佑收到青睐拍摄某快餐年度广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新力一哥王力宏代言麦当劳之后,新人蔡旻佑也为肯德基拍摄全新产品“法式鲑鱼卷”的广告CF!Sony BMG可说是孕育流行的摇篮,时尚、潮流品牌的最爱,如王力宏代言麦当劳、CoCo李玟代言Sony Erricson、杨丞琳、柯有纶代言7-11,现在连小师弟蔡旻佑都为肯德基拍摄CF,表现可圈可点。

  新人蔡旻佑以19岁之姿,推出“19”专辑,之所以被肯德基相中,是因为一、旻佑本身最爱吃快餐,他本人刚好就是肯德基迷,吃起东西来特别好吃的样子,二是厂商听了旻佑整张专辑后,发现旻佑可以很浪漫(我可以)、也可以很无厘头(8 bit、超人不在家),很符合他们一贯走来的广告形象,因此马上不作第二人选,就拍案决定由蔡旻佑担任“法式鲑鱼卷”的男主角!

  生平第一次拍广告,蔡旻佑身膺大任,丝毫不敢怠慢,不过他自认这是个享受,因为现场有源源不绝的鲑鱼卷等着他、此外,可爱的女主角合作起来也让他轻飘飘的;在拍摄现场,有专任

厨师当场制作新鲜鲑鱼卷,现作现包,连生菜都还浸在水里,为求产品漂亮,往往每条鲑鱼卷咬了一口就换新的,不过,蔡旻佑却咕噜咕噜整条下肚,让导演和厂商急忙跳出来劝阻他,怕他肚子一下会太撑,不过旻佑却“眷恋”又“无辜”的说:“可是真的很好吃呀!”让客户听在耳里、爽在心里,十分有趣!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女主角见到蔡旻佑居然害羞起来,频吃NG,女主角叫黄薇渟,从小时候就拍过很多广告,广告公司喜欢跟她合作,因为她很熟练,不过碰到蔡旻佑却让她变得文静,不由自主有点僵硬,因而吃了导演好几枚NG,好几次她要顺势靠在旻佑怀里,但就是达不到导演的要求,反而是旻佑看出她的紧张,直接把她的头轻放到自己肩膀上说:“没关系,你就尽管靠着,放轻松休息!”逗得大家都笑了,而且接下来一次就OK,客户都感觉“小两口”好像有化学变化,电波啪滋啪滋的感觉;尤其,导演老是记不得女主角名字,都喊她“小女生”,旻佑就会帮忙说:“她叫~薇~渟~~!”更让工作人员窃窃偷笑,心想下一支广告干脆再叫他们原班人马领衔主演好了。

  肯德基“法式鲑鱼卷”的广告脚本是针对蔡旻佑量身订作,台词是参考主打歌“我可以”的重点

歌词-“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有点小浪漫的
无厘头
,瞄准广大的年轻族群。片中旻佑不小心碰翻了水杯,他用卫生纸吸干桌面后,小心翼翼的把卫生纸晾在晒衣架上,晾满了整个阳台,旻佑对天说:“省一点,再省一点,我就可以请你去吃法式大餐”,这时女主角才靠过来:“那可不一定喔!”因为肯德基法式鲑鱼卷等系列产品只要39元,轻松就可达成梦想!蔡旻佑的广告处男作就献给了他最爱的快餐,旻佑希望大家可以一边看着他的电视广告、一边吃看看法式鲑鱼卷,最重要是背景音乐可以是他的新专辑,希望大家可以买来听看看,唱“我可以”给最喜欢的人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