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克群《将军令》一人分饰两角 突显本性所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47 京华时报

  

吴克群《将军令》一人分饰两角突显本性所在
厂牌:种子音乐/艾迴唱片 时间:10月13日

  受众:时尚的青年人

  《将军令》尚未发行,就遭受到周杰伦歌迷的一通乱棍棒杀,原因就在于他们认为这首歌曲的中国风元素和旋律结构,都带有很浓重的周氏风格。先不说是否“抄袭”,它提
醒着所有还在中国风里继续采风的歌手———人多路挤、容易出事。

  从新专辑整体来看,吴克群依然没有形成独特的风格,只是用一些流行又讨巧的元素来突出时尚性。之前有《吴克群》《大舌头》,这张专辑有《冠军》和《男佣》这种幽默小品,但很明显,玩嘴皮子,吴克群确实不是周杰伦的对手,尤其缺少了这种曲风最关键的痞劲和酷劲。

  直到专辑的后面,吴克群的本性所在才突显出来,尤其是最后三首,民谣风格的《默剧》、爵士的《戏剧天才》,英式的《家的名字》,都足以说明吴克群也具备一点小才的个性亮点,而这种在慢速中游刃有余的闷骚风格,也正是最适合吴克群气质的路线。(波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