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韵诗为演唱会节食减肥 被男舞伴当风车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55 新浪娱乐
何韵诗为演唱会节食减肥被男舞伴当风车转(图)

风车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韵诗为演唱会节食减肥被男舞伴当风车转(图)
何韵诗彩排

  新浪娱乐讯 何韵诗近日忙于为个唱彩排,她频频节食,不断跳舞,瘦了十磅,连上围都缩了一个码,由B Cup急降到A Cup,搞笑的阿诗直言到时不会以“钵仔糕”装假胸:“怕飞出来吓坏人!”

  阿诗将于10月26日举行一连三场处女个唱《Live in Unity》,前晚(10月20日)她身穿《光明会》T恤、帽子彩排,老板林建岳亦有到场打气,尽显“东亚一姐”地位。

  阿诗透露其中一件歌衫是以多条绳缠身的,为免走光一定会做足安全措施,“买了20卷胶纸。(你的胸平到没什么看头?)哈哈,AA制呀!我没思考这个问题。”她更自曝:“不要看我外表这么保守,我不断鼓励设计师将演出服做得低一点,效果会好些!(有没有看过刘培基设计那套?)很想快些看到,怕(设计)太大胆接受不了。”

  阿诗唱出个唱主题曲《光明会》时,被男舞蹈员揽着纤腰作风车转,为令记者拍到其靓样,她重做了很多次,“好晕呀!这次真是拿命博,有部分会升上三层楼高唱歌,完全没有钢丝作保险。(买了多少钱保险?)舞台都超了支,要在歌酬那里扣。(会不会有一个部分纪念梅姐?)不想太刻意,会好含蓄,大家会知道的。”

  另外,个唱期间场外会有摊档售卖限量版T恤,阿诗透露写真集中更会有她穿上比基尼的相片。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