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信乐团五月天传不和 阿信称与关之琳不是姐弟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02 四川新闻网
信乐团五月天传不和阿信称与关之琳不是姐弟恋

主唱阿信称自己和关之琳只是好朋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台湾最具人气的摇滚组合信乐团于10月21日抵蓉举办歌友会。在成都好乐迪歌城举办的媒体见面会上,让老记们苦等良久的信乐团匆匆回答了几个问题后便抽身离去。据估计,整个媒体记者见面会不超过十分钟,称得上是简短而又高效。

  然而在如此短暂的媒体见面会上,信乐团特别是主唱阿信依然没能逃出记者的围攻。特别是解释和五月天的关系,以及风传和关之琳在台湾夜店消遣时两人单独在厕所内嬉闹近
二十分钟的厕所门事件都颇令阿信感觉踌躇。

  与五月天面和心不和

  早前一直有传闻信乐团与五月天不合,更有阿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名道姓地声称,“现在很多乐团打着摇滚乐的旗号,但实际上我实在不明白那怎么能成为摇滚乐。比如现在火爆得不得了的五月天,如果这样的音乐都可以称为摇滚乐,那简直谁都可以做摇滚乐了!”之后又传出五月天经纪人为此致电信乐团经纪人,让他不要在内地胡说八道。那么信乐团是否真的和五月天不和呢?阿信解释说,“其实我们和五月天是好朋友,不和的传闻并不属实。如果一定要说我们两个组合谁更厉害的话,那么我可以说我的身高要比那个阿信要高,其他的没什么好比较的。”然而当又有记者问到信乐团是否面临解散时,阿信一撇嘴巴道,“要解散也应该是他们五月天吧?”看来,面和心不和依然是信乐团与五月天关系的瓶颈。

  和关之琳是姐弟关系

  看看不好再提五月天,于是又有记者询问阿信和关之琳姐弟恋是否属实,之后阿信被打是否也和此事有关。对此阿信显然早有准备地答道,自己和之之不是耍得好的姐弟恋关系,而是姐弟关系。见到之之自己都是叫姐姐的,所以希望不要再传姐弟恋的谣言了。

  在匆匆回答完上述问题之后,信乐团迅速撤退。对此主办方的解释是信乐团当晚要在

四川大学体育馆举办歌友会,希望先去熟悉场地。据记者估计,整个媒体见面会的时间不会超过十分钟。

  当晚,信乐团成都歌友会在川大体育馆狂热举行。被称为“中国台湾最真诚的流行摇滚音乐组合,华语歌坛最凌厉的至高霸气男声惊艳”的信乐团向广大歌迷献唱了自己出道至今的多首经典作品,狂热华丽的摇滚魅力彻底征服了现场歌迷。蒋亮 姚朔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