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何洁《希望》攀升冠军 孙燕姿《雨天》相遇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4:59 新浪娱乐

  港台方面

  王心凌(blog)的《彩虹的微笑》。上榜六周,四周进入前三名,本周保持第三名不变。这首歌出自她主演的电视剧《微笑Pasta》原声带。周杰伦《夜的第七章》上榜五周,前两周冠军歌曲,本周排在第二位,还是相当不错的。本周的冠军歌曲是上礼拜刚上榜的新歌,是一位美女,又是一位才女,那就是戴佩妮的《一个人的行李》。

  陈慧琳《海豚》

  出自她的新专辑《Happy Girl快递快乐》,值得一提的是,陈慧琳说这张专辑是献给自己父亲的礼物。然而外界却猜测这首抒情慢歌《海豚》是否正是陈慧琳与男友Alex甜蜜生活的写照呢?而MV中四次出现的女孩默默地看着沉睡的伴侣和轻轻拍着他脸蛋的镜头,表现的正是有点俏皮的“海豚”“在你周围打转”!

  许慧欣 《诗 水蛇 山神庙》

  《诗 水蛇 山神庙》MV是在一座充满着异国风味、奢华的紫红色山神庙中拍摄。中世纪古典雅致的贵妃椅,复古图案装饰的落地窗户,天花板上三盏巨大的水晶灯,8千多条的银色珍珠亮片,串成如水帘般闪闪动人的银白色隧道,俨然一个美丽又神秘的宫殿。

  孙燕姿《雨天》

  《雨天》收录在孙燕姿的精选辑《My story Your song经典全纪录》中,其MV是从华纳为孙燕姿制作的音乐电影中剪辑而来,该音乐电影讲述一对男女是孙燕姿歌迷,各自经历情伤后在旅行中相遇相爱的故事。

  内地方面

  第三名的歌曲,是来自于王恩琦的《辛德瑞拉魔法》。第二名是周笔畅(blog)的《别爱我,像爱个朋友》,有了偶像陶喆的特别创作,成绩自然不一般。冠军歌曲揭晓了,何洁(blog)的《希望》本周终于攀升到了冠军的位置,新专辑如此受欢迎,相信何洁的希望也成真了,恭喜何洁。

  弦子《西藏天边》

  《西藏天边》虽然写的是西藏,但是考虑高原反应,MV并没有前往西藏拍摄,而是在新疆阿勒泰的克纳斯拍摄。不过这并没有影响拍摄效果,蔚蓝的天空,美丽的大草原让大家同样感受到像在天边一样的美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