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花儿自认“问题乐队” 主动认错承担责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8:39 新浪娱乐
花儿自认“问题乐队”主动认错承担责任(图)

大张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花儿自认“问题乐队”主动认错承担责任(图)
花儿乐队

  新浪娱乐讯 持续近一个月的“百事9+2音乐先锋群英会” 继东莞、中山、广州、湛江之后,10月21日晚,最后一站巡演在佛山上演,花儿乐队(blog)王恩琦、香港人气组合Soler、本土歌手施文斌纷纷登台演唱自己的拿手歌曲,为持续一个月的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

  在众多的歌手当中,一直受到“抄袭”质疑,再加上新专辑推迟发行的花儿乐队自己
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谈到受瞩目的新专辑,主唱大张伟透露新专辑将在12月26日发行,在原计划的基础上推迟了一个星期。谈到推迟的原因,大张伟称在做母带的时候设备出了点问题,是否也受到“抄袭”质疑的影响?花儿没有正面回答,称新专辑的歌曲都比较通俗和朗朗上口,和容易觉得和其他歌曲相似,也有在这方面做一些改进。

  谈到“抄袭”的说法,花儿摆出一副“坦白从宽”的态度,承认自己的一些歌曲有问题,和别的歌相似,但初衷绝对是真心为大家奉献快乐的音乐,嗓子里吐出来的是真情,绝对对得起歌迷。大张伟透露自己在创作之前,喜欢听别人的歌,受到某些歌的启发之后再进行创作,这样落得抄袭之嫌也是难免的,大张伟笑称自己就是喜欢站在巨人肩膀上做事。不过,对于对于大家所指的种种问题,花儿表示会一直负责到底。

  上一张专辑把花儿乐队推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没想到新专辑还在筹备阶段,就饱受“抄袭”的质疑,而中间也传出被唱片公司解约的传闻,花儿在接受采访时也用“经历不少风雨”来形容今年的发展。尽管受到挫折,大张伟乐观的表示自己喜欢大起大落的生活,发展到现在也经历过不少事,尽管事不一样,但都坚持过来了。对于一直以来的负面新闻,大张伟用“修万里

长城就不怕被人挖墙角”、“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只要不要染上脚气”等妙语连珠来表达花儿的乐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