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靓颖首唱会出现春春“卧底” 太麦公司遭指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1:27 重庆晚报

  

张靓颖首唱会出现春春“卧底”太麦公司遭指责
“卧底”在张靓颖(blog)首唱会上昏昏欲睡

  

张靓颖首唱会出现春春“卧底”太麦公司遭指责
一个月前在李宇春(blog)专辑发布会上神采奕奕

  本报讯张靓颖新专辑发行一周后,近日在京举行首唱。由于现场意外不断,事后某电视媒体以“衣服掉了,观众睡了,人气不敌李宇春”为内容给予报道。但昨日有粉丝重温这
段视频新闻却意外发现,画面里那个昏昏欲睡的“观众”,居然是李宇春新专辑的监制。此事披露后张靓颖歌迷纷纷指责唱片公司搞“无间道”,不择手段制造对手负面报道。

  靓颖首唱意外不断

  本月18日晚,张靓颖在北京保利剧院开麦首唱。现场发生的小状况却为这次演唱会留下了一些遗憾,意外首先发生在开场前记者会上,有记者不厌其烦5次提及同样举行过专辑首唱会,同样在今年发片的李宇春,大有“挑衅”之意。虽有工作人员叫停,但张靓颖却直呼“没关系”;演出开始不久大屏幕就出故障,不显示任何画面,演唱的曲目顺序也被打乱;由于服装问题,张靓颖三次衣服滑落险些走光。据悉除了首尾两次的焰火外,整个舞台没有更多变化,大多数的时间里张靓颖一直在颜色偏暗的舞台上独自唱歌。欲“睡”男士

  身份被曝光

  张靓颖首唱当天,由于直播设备发生故障,没有完整视频放出,大部分歌迷只得通过次日娱乐新闻了解现场情况。电视媒体《娱乐现场》以“张靓颖首唱意外连连”报道称,除衣服滑落、大屏幕故障外,观众还不够热情,其中一个有趣镜头对准一位戴着厚毛线帽的男士,拍下他昏昏欲睡的瞬间,画面还配发出“听得我发困”的搞笑文字。有趣的是,虽然该观众睡眼蒙目龙,但眼尖歌迷通过截屏对比,确定此人就是李宇春新专辑的执行监制詹华,一个月前曾高调亮相。

  宋柯解释是捧场副总

  该观众身份被披露后,张靓颖歌迷不解表示,“在热烈的现场气氛中,只要是耳朵没有失聪的正常人,都不可能产生睡意,偏偏他就犯困,偏偏那么凑巧就被镜头捕捉到。”他们甚至怀疑是李宇春的唱片公司派出雇员伪装观众,炮制抹黑竞争对手的报道。昨晚,太合麦田(blog)老总宋柯承认该观众是公司副总詹华,“看过视频我没有发现他在打瞌睡,他分明是在躲镜头。”他解释称,公司与张靓颖唱片公司关系友好,“不然我们怎么会有门票?詹华完全是去捧场的。”

  《娱乐现场》委托本报声明:未介入超女双雄竞争

  本报讯李宇春、张靓颖都是通过去年超女大赛脱颖而出的华语乐坛新贵,粉丝团在拥护偶像时,也常有既生“宇”何生“靓”的感叹。近日,张靓颖首唱会出现李宇春“卧底”,被人当作恶性竞争的最新例证。但昨日《娱乐现场》对本报声明称,对张靓颖首唱的报道完全中立,并没有介入超女竞争。

  上月李宇春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面世,9月底新专辑首唱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演唱会赠票竟然开价2500元,令人咋舌。前几天张靓颖新专辑《TheOne》首唱会上演,但未想演出开始前舞台大屏幕意外罢工,以至于演出环节被打乱。新专辑比拼中张靓颖似乎落了下风,加之歌迷发现电视报道里昏昏欲睡的观众竟是李宇春唱片公司高层,于是“阴谋论”更是甚嚣尘上。

  但昨日《娱乐现场》总制片贺小西特别委托本报发表声明:第一,现场有观众打瞌睡是事实;第二,报道客观中立,没有牵涉任何商业利益;第三,对张靓颖是友好的,该报道记者是位资深“凉粉”。对于为什么镜头会出现李宇春唱片公司人物,贺小西认为是记者出于职业敏感,对该人士出席给予了更多关注。记者隆准/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