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靓颖:唱歌很无聊 跟感觉走从不用脑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07 重庆商报
张靓颖:唱歌很无聊跟感觉走从不用脑子(附图)
张靓颖上海歌友会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张靓颖(blog)本月三喜临门,过生日、发唱片、开首唱,歌手的道路越来越顺利。然而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她却表示:“我总是在唱第一遍的时候感觉最好,然后越唱越没感觉,越唱越不耐烦。唱歌真的蛮无聊的。”

  唱歌从不用脑子

  采访的时候,张靓颖时常语出惊人。她告诉记者,自己唱歌从来不用脑子。“我在学这首歌的时候会想,哪种方式最适合我,但是到了唱的时候,我只跟着感觉走。现场的观众会给我反馈,这些反馈被我处理成了对一首歌的现场理解,这些都是下意识的。”

  唱歌之外别无兴趣

  配合新专辑的发行,张靓颖也拍了MV,但她本人却很少现身,她说:“我觉得我是一个歌手,只要把歌唱好就行了,我对拍广告、拍电视、电影完全没兴趣,也没那个天分。要我对着镜头摆各种姿势,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甚至可以说是恐怖。我现在是肯定不愿意去做这些事的。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咯。”

  负担妈妈的生活费

  张靓颖和妈妈之间的关系颇有意思。她告诉记者,自己常年不在家,妈妈也许还会更开心,因为没人管着她。张靓颖说,她跟妈妈的关系用一句最简单的话来形容就是:“我在家,她要管我的饭,但是我要管她的生活费。我们是互管,但是又互不干涉,我觉得这样的模式蛮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