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戴关注邵雨涵事件 自爆拍摄要有起码底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5:47 新浪娱乐
爱戴关注邵雨涵事件自爆拍摄要有起码底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戴(blog)对于邵雨涵(blog)妈妈痛斥《男人装》一事表示十分关注, 虽然爱戴近日正忙于演出及筹备新专辑而没有机会看那辑照片, 但她觉得邵妈妈的话很用心良苦,尤其一句:”想想当妈妈的心情”,她想藉此事跟同属华友飞乐的小师妹分享一下自己与父母沟通的经验及心得。

  爱戴表示她一直与父母建立彼此的信任,这一切都是从”沟通”开始,她明白时代不同,无论是多开通的父母,始终跟年青人的想法或多或少也会有异,但从没想过要瞒骗他们,尤其一些自己也拿不定主意的事情,更会主动跟母亲说一下自己的想法,听一下妈妈的意见作参考,因她深信含辛如苦的母亲?不会伤害自己的女儿,而且世途险恶,母亲处处保护自己是在所难免的,所以最好事先商量再下决定。虽然爱戴有着看似西化的思想及形像,但古语有云:忧能伤人,所以她最怕的就是让父母担心,因为她知道这也是一种不知不觉的伤害。

  爱戴的经验是先承诺父母一些底线和开导他们一些其个人看法,她个人认为正正是由于传统思想与现代社会的价值观有别,所以更需要互相沟通,尤其娱乐圈总给人一种很复杂的感觉,其实是看当事人怎去面对及处理每件事情,阳光、健美的照片跟低俗有时只差一线,要自己把关得好才能让爸妈看到她的成长,而且作为歌手,这样才能传达正面的讯息予读者及歌迷,所以爱戴常说:“

性感是一种感觉而不是以穿多与少去凝造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