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孟庭苇泉城释放“幸福” 新碟是心情写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6:05 济南时报
孟庭苇泉城释放“幸福”新碟是心情写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下午,久未露面的“月亮公主”孟庭苇应齐鲁台《粉丝大派送》之邀抵达泉城,并在珍珠泉礼堂举办了内地唯一一场歌友会。这已是孟庭苇第二次来济南演出了,与上次不同的是,孟庭苇此行已是身怀六甲的准妈妈,同时还带来了她复出歌坛后的第二张全新专辑《幸福感》。在见面会上,孟庭苇脸上难掩幸福的感觉,向记者透露宝宝是个男孩,预产期在明年2月中旬。在谈到自己未来儿子的名字时,孟庭苇笑言:“前天在北京时突然有个想法,要不就叫‘张无忌’吧!”

  复出歌坛成为“社会工作者”

  谈到自己复出歌坛的原因时,孟庭苇的淡然回答或许会让时下不少大红歌手感到汗颜:“我之所以要复出,是因为我这些年一直在做社会工作者应该做的事。上一张专辑《红花》的版税已经全部捐赠出去了,这次《幸福感》的版税我会捐赠给青海、西藏地区的医疗部门,希望能够帮他们增加一些医疗补给。我有两个理想,一个是要盖医疗站,一个是要办学校。我希望这些理想能通过我歌声的影响力帮助我实现。之前我只是单纯地唱歌,现在唱歌会带有一种使命感。”

  《幸福感》是目前心情写照

  孟庭苇坦言,《幸福感》这张专辑其实也呈现出她自己目前的状态——一个幸福的女人。她还告诉记者:“这张《幸福感》制作之初我并不知道自己会怀孕,当初定下专辑概念的时候只是想唱出一种幸福的感觉,但是制作到一半的时候才突然发现自己怀孕了,当时就觉得这张专辑果真可以带给我幸福感。”

  有意思的是,《幸福感》这张专辑不仅给孟庭苇带来了幸福,也将幸运带给了她身边的朋友。制作人钟成虎在专辑配唱过程中再次获得“金曲奖最佳制作人奖”,而身为孟庭苇经纪人及好友的姚谦,在香港也获得2006年“香港金像奖最佳原创音乐作词奖”的肯定。孟庭苇希望这张来之不易的《幸福感》会带给爱生活、爱音乐的朋友一种“魔力”、“希望”、“期待”与“快乐”。

  不会因怀孕而再次隐退

  因为已经有了5个多月的身孕,孟庭苇不能再像以前一样频繁为专辑做宣传了,此次参加完济南的歌友会后,她将飞回台湾,不再参加类似的宣传活动了,也因此有媒体曝出“孟庭苇将隐退”的消息。在昨日的见面会上,孟庭苇对此消息予以了否认,并表示自己不会因为有了小孩而再次萌发隐退的想法。她说,只要她依然有这个能力,她还是会一直坚持唱下去,忠于自己,毕竟现在自己的心态已经不同以前了,更重要的是,现在出唱片的意义也不同了。 (记者 轩召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