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海波新歌《没有你我该怎么过》激发新人热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21:21 新浪娱乐
刘海波新歌《没有你我该怎么过》激发新人热情

刘海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刘海波为新专辑刚刚录制完毕的主打歌曲《没有你我该怎么过》,一经推出立即获得了新老歌迷的喜欢。这首歌用不同以往的情感承贯了刘海波的伤情路线,痛彻心扉后爆发出激情的呐喊,旋律如水般突然注入你我的秘密花园,后又缓缓流逝,让人怅然而后能够释然一笑,再加上刘海波收放自如的演绎,更把这首歌的意境展现得淋漓尽致。

  刘海波非常喜欢《没有你我该怎么过》这首歌,他并不介意它是否出自名人之手,
对好听的音乐刘海波都非常有信心,这首由刘海波独立制作并演唱后迅速获得最高人气的《没有你我该怎么过》,是创作人小皮为刘海波新专辑量身创作的,小皮本人也因为这首歌的迅速窜红而感到欣慰,并非常庆幸自己获得了这样的一个通向音乐之路的敲门砖。素有歌坛宿将之称的刘海波也表示他非常乐意为有梦想音乐有才华的年轻人提供合作的机遇,他们就象乐坛的新鲜血液,让人有可期待。

  刘海波也鼓励其他热爱音乐的年轻人要象小皮一样对自己有信心并且怀着坚定的信念,因为奇迹永远都为有备之人而准备,刘海波想让所有年轻人都明白,他今天也是努力的进行了无数次的自我超越后才能站在自己梦想的舞台唱歌,并且要永远唱下去。(大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