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拉丁歌后夏奇拉委内瑞拉演唱会被指扰民遭投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拉丁歌后夏奇拉委内瑞拉演唱会被指扰民遭投诉
夏奇拉

  拉丁歌后夏奇拉的全球巡演委内瑞拉站演唱会将于11月11日在加拉加斯举行,但演唱会还没开始,就已遭居民抗议。

  夏奇拉在委内瑞拉的演唱会将在能容纳2.4万名观众的圣玛丽亚大学足球场举行,球场附近的住户近日向组织者提出抗议,认为演唱会扰民,希望演唱会易地举行。

  一位住在圣玛丽亚大学附近的居民代表说:“我本人也很喜欢这场

演唱会,我也理解加拉加斯市没有别的地方组织这类活动,但是这场演出只会给我们带来麻烦。”

  据悉,到目前为止,夏奇拉这场演唱会还没有得到加拉加斯市政府和消防部门的批准。一位市议员表示,市政府不会无视居民意见,可能会与委内瑞拉国防部协调,争取将演唱会改在加拉加斯一处军用机场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